分享宴客禮服~請幫忙看哪件比較適合送客



Lv1 a37309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9日

2010-02-09

分享我的結婚宴客禮服~

送客禮服仍在猶豫中,請各位水水幫忙看哪件比較適合~謝謝~

 

白紗



敬酒



送客1



送客2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2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9日

我會選第二件耶…

其實第一件也很好看唷

只是會覺得這件紫色跟你敬酒服顏色有點相近

有可能是每台電腦色差不同

第二件就有很明顯的差別

水水的禮服都很美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9日

第二件+1..

兩件都很美..但是紅色超喜氣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9日

我都很喜歡@@ 我會把敬酒的淘汰掉~~!

我敬酒也是大篷裙~我覺得也不太影響走路^^~ 提供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9日

第二件好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9日

逢色+1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y0826

文章6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9日

我喜歡第一件..因為造型較特別...和朋友拍照比較看的出禮服的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9日

送客1

比較有特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9日

我會選第二件紅色

因為第一件跟敬酒顏色都是暗色系

不過如果是有要請歸寧,我會也留下第一件的到歸寧穿

因為第一件也很美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9日

我喜歡紫色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9日

紫色+1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