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水水可否提供溫馨的婚禮流程呢?
各位水水
婚禮即將近了,因為訂婚來的客人幾乎是長輩,
目前正在苦惱程禮流程,請各位水水可否提供
溫馨的婚禮流程呢~~!!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各位水水
婚禮即將近了,因為訂婚來的客人幾乎是長輩,
目前正在苦惱程禮流程,請各位水水可否提供
溫馨的婚禮流程呢~~!!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水水你好,
我是在1月3日剛結婚的新人喔!
不知道你說溫馨是不是跟我想像的一樣,給你參考我們的唷!
我的第一次進場,是爸媽牽我進場的,走到新郎身邊後,爸爸把我的手交給新郎,
再牽起媽媽的手,走在我和新郎的前面...
這一幕,我的朋友都說很溫馨,很棒的感覺唷!
第二次進場我們安排了謝親恩,
在進場前,我們先播放成長感恩MV,並在上面發表一段對爸媽感謝的話,
然後捧著兩束花進場,在將花束送給各自的爸媽,
接著雙方父母上台,我們送出兩份禮物給雙方父母各一個,
這是在他們事前都不知道的唷!
很多長輩都很感動.
第三次進場,就是抽捧花啦..
婚禮結束都已經一個月了,至今都還是有親友打電話來告訴我們,這是他們看過最溫馨的婚禮.
我們沒有特地請婚佈,也沒有請樂團,
婚禮背景音樂,也都是我們自己準備,其實效果不輸樂團哩!
還省了一筆開支...
以上給你參考喔!加油!
我覺得溫馨的婚禮不一定要很多活動
真心的互動大家都會感受得到
我本來也想要表演、跳舞
但後來父母不希望,所以也是保守傳統
不過大家都非常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