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水水可否提供溫馨的婚禮流程呢?



Lv1 camy06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5日

2010-02-05

各位水水

      婚禮即將近了,因為訂婚來的客人幾乎是長輩,

     目前正在苦惱程禮流程,請各位水水可否提供

     溫馨的婚禮流程呢~~!!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5日

水水你好,

我是在1月3日剛結婚的新人喔!

不知道你說溫馨是不是跟我想像的一樣,給你參考我們的唷!

我的第一次進場,是爸媽牽我進場的,走到新郎身邊後,爸爸把我的手交給新郎,

再牽起媽媽的手,走在我和新郎的前面...

這一幕,我的朋友都說很溫馨,很棒的感覺唷!

 

第二次進場我們安排了謝親恩,

在進場前,我們先播放成長感恩MV,並在上面發表一段對爸媽感謝的話,

然後捧著兩束花進場,在將花束送給各自的爸媽,

接著雙方父母上台,我們送出兩份禮物給雙方父母各一個,

這是在他們事前都不知道的唷!

很多長輩都很感動.

 

第三次進場,就是抽捧花啦..

婚禮結束都已經一個月了,至今都還是有親友打電話來告訴我們,這是他們看過最溫馨的婚禮.

我們沒有特地請婚佈,也沒有請樂團,

婚禮背景音樂,也都是我們自己準備,其實效果不輸樂團哩!

還省了一筆開支...

以上給你參考喔!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6日

我覺得溫馨的婚禮不一定要很多活動

真心的互動大家都會感受得到

我本來也想要表演、跳舞

但後來父母不希望,所以也是保守傳統

不過大家都非常感動

http://seesgame.pixnet.net/blog/post/30026344我的婚禮流程規劃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