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無美編,橫式照片都上下留白,會很空嗎
因為我比較喜歡乾淨簡單的東西
而且個性又屬於比較龜毛型的
如果要把婚紗店的美編改到我完全滿意,應該來來回回10次跑不掉
所以心一橫,想說乾脆做完全無美編的相本好了
所以變成橫式相片的話,就是上下留白
想請問是否有和我一樣的水水
我是40組的
有10張橫式相片
就大約是有四分之一的相片是上下留白的
這樣的話,畫面會不會太空、太單調
帥一直威脅我說
是我自己這樣決定的
以後後悔了~不要找他抱怨
想請問有和我一樣的水水嗎
以後是不是真的會後悔
嫌畫面太單調?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