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無美編,橫式照片都上下留白,會很空嗎



文章2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1日

2010-02-01

因為我比較喜歡乾淨簡單的東西

而且個性又屬於比較龜毛型的

如果要把婚紗店的美編改到我完全滿意,應該來來回回10次跑不掉

所以心一橫,想說乾脆做完全無美編的相本好了

所以變成橫式相片的話,就是上下留白

想請問是否有和我一樣的水水

我是40組的

有10張橫式相片

就大約是有四分之一的相片是上下留白的

這樣的話,畫面會不會太空、太單調

帥一直威脅我說

是我自己這樣決定的

以後後悔了~不要找他抱怨

 

想請問有和我一樣的水水嗎

以後是不是真的會後悔

嫌畫面太單調?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my0826

文章6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1日

水水..我雖然還沒拍過,但我後來也是想了很久,也看過大家的之後比較的~

滿版真的較耐看,且美編的好壞,真的跟個人觀感有關係,

我也是龜毛的人,要美編一定會校稿N次,到最後應該變"澳客"了吧!!

所以我也會要滿版的...且..我發現上下留白的橫式,蠻耐看的哦!!!

 

不然看可不可以要求,橫式的上下留白是否可以加幾行英文字,或者簡單的圖案美編~~~

也是另一種方法哦!!!

 

以上的想法,是我之後打算要這麼做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1日

我覺得不會耶

比較耐看

又乾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1日

我是今年三月就拍滿三年了

 

我的也是沒有美編

單純的留白

就是想簡單一點

 

畢竟跟時間比 想法總是會變

眼光也會變 所以越簡單越好

 

現在再回頭看

照片還是很精采

 

真的要看個人

看你喜歡的是什麼!!!

 

 

 

明天就滿兩週年的Anit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1日

水水可以参考ㄧ下我的相本編排(完全沒有美編)^^

相簿:政良&雅淑(婚紗製本編排) http://verywed.com/album/128528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1日

我也是滿版式的耶...

我覺得橫式的上下空白..也滿好看的...

不然其實如果你覺得單調..可以在上下空白的地方自己塗鴉....

哈..自己開心最重要....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1日

我最近也是在想排版的事....

我有56入本,有20張是橫的,

還在想要直的和直的配一起,還是要直的和橫的配....

雖然婚紗店會建議用部份美編..

有的人做故事性的,現在看起來很不錯

但我覺得,以後年紀大一點看,會覺得太花也會過時

所以我也是打算不要美編,做滿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1日

當初我一開始就跟婚紗店說不用美編

過多的編排只是累贅

就算是時尚雜誌也不會很複雜   也是直接貼上照片  不會融合一堆照片成一張

 

只是我不同於一般做法

我叫婚紗店給我全黑的底   包括封面

然後我要求婚紗本正方形    封面用一個大紅"囍"字 即可

簡單又時尚

 

婚紗店還很驚訝我的設計   直說好看

只是開業這麼久    我是第一個敢說用黑封面黑底的新娘

雖然他們很喜歡我的設計   但是也不敢推薦給其他新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1日

其實 編排越簡單越耐看

滿版 或留白 是美編設計永不退流行的主軸

我自己本身就是美編設計

作稿給客戶 很喜歡簡潔留白

反而是有些人喜歡 花花拉拉的顏色

怕太單調 可以幾張照片壓些花邊圖案 或是 英文字樣

整體編排 還是乾淨就好喔

所以 水水不用擔心喔

照您自己的想法去做吧

畢竟是你要收藏一輩子的

我的照片還沒拍~~不過 我已經在構思編排嚕

一起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1日

我的婚紗照也選了蠻多橫式的相片

我個人也喜歡乾淨簡單的東西

我建議水水可以部份幾張保留上下留白

另外選幾張放些簡單的圖騰或是與比相片背景淺的顏色即可

這樣做出來效果很好喔

不會太花俏也不會太單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1日

我的相本是滿版的

但是也有10幾張橫式照片

有些還是連續的

本來就不想用美編的我也怕上下空白太單調

所以就用極極極簡單的花邊做裝飾

還不錯

給你參考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