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退訂重新找新祕嗎???很困擾也擔心~(文長...不好意思)
自從去年11月初 跟我的新祕下訂後(文定場)
至今~我的新祕都沒有再主動聯繫過我~連MSN上線也不曾敲我過一次
試妝當天因為時間太晚了 原本在我付訂前承諾我 隔日再MSN討論細節
但隔天我遇見他 很開心的主動敲她 要跟他討論 他也不太回應~ 我當時沒有太多想法
只想著 新祕都很忙碌 沒太多時間聊天打字~ 所以也沒想太多 就跟他說那我們下次你有空再討論
他也簡單的回各"恩"
後來期間前前後後 我主動敲她 至少快6.7有了 毎次都是這樣的回應~
不是簡單幾各字 不然就是都沒有回應~
在不然就是沒回應很久後...突然又冒出"我老婆已經睡了"這些字 當下有點傻眼~
前一次聊(12月底我主動敲)~一樣是這樣的回應~
當時我有點不太高興 但我家帥在旁 叫我不要想太多 可能真的很忙
所以我就跟我的新祕說....是不是現在討論太早了 等時間近一點在討論比較好呢?
他也拖了很久 回說:" 好 那我等你消息"
雖然很不高興 但是 還是想說算了~
後來因為很多事情要忙要訂 我也不好意思再吵她~就比較少敲她
這禮拜天就要挑禮服了~
今晚 我剛好看到我的新祕在線上~
要挑禮服了 就想說 跟他說一下~
我又主動敲她~ 我問她最近還是很忙嗎?他說對阿~
我就跟他說 我這禮拜要去挑禮服了~
等拿到禮服照片 再寄過去給他 這樣我們才好討論造型
等了好久好久.....我的新祕只回我"恩"
我真的覺得很傷心也擔心~
去年11月到現在 我的新祕都是這樣的態度對我(一次都沒有主動敲我 也沒有聯繫過我)
之前我真的都沒有想太多~ 只想著可能時間還早 討論也沒用之類的理由說服自己
但是 現在映該差不多可以接洽了吧???
水水們的新祕也是這樣嗎????
我好擔心 當天她突然不來 或是有狀況~
怎麼辦? 我該退訂了????
謝謝大家的建議~
我想我應該聽心裡的聲音 還有水水們的建議
趕緊退訂 再找新的新祕
因為感覺真的很不好~~~
沒有一次聯繫過我~真的好過分喔~
訂金是2000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