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退訂重新找新祕嗎???很困擾也擔心~(文長...不好意思)



文章3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26日

2010-01-26

自從去年11月初 跟我的新祕下訂後(文定場)
至今~我的新祕都沒有再主動聯繫過我~連MSN上線也不曾敲我過一次
試妝當天因為時間太晚了 原本在我付訂前承諾我 隔日再MSN討論細節
但隔天我遇見他 很開心的主動敲她 要跟他討論 他也不太回應~ 我當時沒有太多想法

只想著 新祕都很忙碌 沒太多時間聊天打字~ 所以也沒想太多 就跟他說那我們下次你有空再討論

他也簡單的回各"恩"

 

後來期間前前後後 我主動敲她 至少快6.7有了 毎次都是這樣的回應~
不是簡單幾各字  不然就是都沒有回應~
在不然就是沒回應很久後...突然又冒出"我老婆已經睡了"這些字 當下有點傻眼~

前一次聊(12月底我主動敲)~一樣是這樣的回應~
當時我有點不太高興 但我家帥在旁 叫我不要想太多 可能真的很忙
所以我就跟我的新祕說....是不是現在討論太早了 等時間近一點在討論比較好呢? 
他也拖了很久 回說:" 好 那我等你消息"
雖然很不高興 但是 還是想說算了~
後來因為很多事情要忙要訂  我也不好意思再吵她~就比較少敲她

這禮拜天就要挑禮服了~
今晚 我剛好看到我的新祕在線上~
要挑禮服了 就想說 跟他說一下~
我又主動敲她~ 我問她最近還是很忙嗎?他說對阿~
我就跟他說 我這禮拜要去挑禮服了~
等拿到禮服照片 再寄過去給他 這樣我們才好討論造型
等了好久好久.....我的新祕只回我"恩"

我真的覺得很傷心也擔心~
去年11月到現在 我的新祕都是這樣的態度對我(一次都沒有主動敲我 也沒有聯繫過我)
之前我真的都沒有想太多~ 只想著可能時間還早 討論也沒用之類的理由說服自己

但是 現在映該差不多可以接洽了吧???
水水們的新祕也是這樣嗎????
我好擔心 當天她突然不來 或是有狀況~

怎麼辦? 我該退訂了????






 

 

yeoli2682001 在 2010年1月27日 補充:

謝謝大家的建議~
我想我應該聽心裡的聲音 還有水水們的建議

趕緊退訂 再找新的新祕

因為感覺真的很不好~~~

沒有一次聯繫過我~真的好過分喔~

訂金是2000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fualex

文章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26日

建議水水

先確定是否新秘有幫你留檔期了喔

免得沒溝通好

造成誤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27日

如果訂金沒有很多

建議水水退訂吧

我找新祕也是會很重視新祕跟我之間的互動

根據版上其他的水水提到的

一個好的新祕  不只會幫你打理造型

也能在訂結婚的過程中穩定你的情緒

所以  如果事前的溝通感覺就已經不好了

婚禮當天的溝通和互動應該也會怪怪的吧

提供水水參考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27日

我當初找新祕也是找聊的來的還有好商量的

如果新祕沒有辦法配合新娘反而還要新娘去配合她

我會覺得如果訂金沒有很多,水水還是退訂吧

看到網上有些新娘被新祕放鴿子

也是事前新祕都不主動連絡新娘,後來就乾脆忘記有這個新娘

導致後來一陣混亂,所以為了不讓這種憾事發生

版水你還是好好考慮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27日

是一種Kimochi ( 感覺 )

要是我遇到這種新秘也會很不爽

像我第一次要找的新秘算是台北蠻有名的

我主動傳簡訊給她跟她說我的名字以及試妝時間

沒想到當我在msn上敲她時她居然不知道我是誰

所以我當下就直接說:不好意思我在改時間過去試妝

直到我遇到我現在的新秘 [ 透過朋友的介紹 ]

我也很快下訂

因為我的新秘是在中壢..

她很熱心的到火車站來接我跟我老公呦

很細心的跟我溝通的整體造型

我也把訴求跟她說了.

我個人認為妳還是退掉好

理由妳就可以說: 我無法違反我婆婆的意思

剛好我婆婆的誰是新秘..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27日

妳是付錢的人~~為何要這樣受她的氣ㄚ??

不知道你訂金付了多少??  退的話~~會損失多嗎??

我覺得你應該跟她說清楚她這樣的態度讓你感覺很不好~~

畢竟妳們還有後續的服務阿~~總不可能你結婚那天跟你的新祕因為這樣就都不講話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27日

水水訂金有付很多嗎?

若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我覺得可以退掉了啦

這樣的態度怎麼當新祕?

經驗豐富的新祕一定可以體諒我們有這麼多事情想詢問的心情

我不想為了"已經付訂金"而讓自己買到從一開始就不是很愉快的服務

 

所以我新祕也是找聊的來的 親切歸親切 貼心歸貼心

從討論過程中可以還是可以感受到新祕的專業

重點是..每次上線遇到小淑  她都很熱切的跟我討論

造型也是都會幫我找很多種風格(因為我本身沒什麼概念)

(我的新祕還陪我去挑婚紗耶~ 雖然這是我主動問的~哈)

雖然他很便宜(8000)  但我覺得今天如果他的價位是12000以上我也覺得很直得花

 

水水真的要三思  我覺得服務態度比專業更重要!

我朋友也跟水水一樣  她的新祕很"忙碌" 忙到沒時間理我朋友

導致溝通上已經有問題了 當天造型更是不滿意

那位新祕還不小心帶走我朋友房間的東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27日

先去找看看有沒有其他滿意的新祕(檔期OK不OK)

如果有找到其他滿意的

就把這個退掉吧

怕是怕現在找不到別的滿意的了

不然的話不開心就把這個退掉吧

 

我的新祕更讚,他還沒有MSN哩,我猜大概是年紀較大,沒在使用這新潮的玩意兒

而且她自己已經是老師級了,所以很忙很忙,平常就根本沒聯絡嚕

但我因為時間還沒到所以也還沒去煩她

我已經想好了,如果找不太到她,我就直接殺到她工作室去,反正我臉皮厚+開車,方便的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27日

謝謝大家的建議~
我想我應該聽心裡的聲音 還有水水們的建議

趕緊退訂 再找新的新祕

請推薦我3\27還有檔期ㄉ新祕~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27日

顧客是上帝!fire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27日

服務真的好差喔

我可是每天跟我的新秘聊的很 high 呢

啥事都聊 到要文定、結婚前,都是她主動跟我聯絡,纏著我討論造形的 ((因為我真的好忙))

也虧她有耐心,就算我不鳥她,她還是一直提醒我造形的事

有這樣的新秘真的是 揪甘心耶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