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結婚或是準備結婚的水帥們是[如何相識]的呢?



文章4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22日

2010-01-22

我跟帥是在學校BBS上認識的,

當時因為他的暱稱-藍色街燈吸引了我的注意,

幾天後學校歌唱比賽,帥有報名,我去獻花加油,就這麼認識了...

也因此我們的婚紗照有了這個系列:

自此之後,我們之間的所有重大故事都跟唱歌有關,包括求婚、結婚...等

 

VW的水帥們又是如何相識的呢?

歡迎大家分享自己與另一半相識的過程與趣事唷!

wantsunny 在 2010年1月22日 補充:

哇...好多水帥認識的過程都很有趣。
緣分就是這麼奇妙,
透過不一樣的方式,牽起原本完全不相干的兩個人!

謝謝大家的踴躍分享唷!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865728

文章2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22日

我們也是網路認識的

呵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22日

我們是大學同學~

今年十年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22日

我是未婚夫的大姐的小孩們的鋼琴老師

是未婚夫的大姐介紹...要我們先通email

原本我一直推託說不要

未婚夫的大姐說服我給email

沒想到竟然成功了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22日

我之前是保修廠的出納..

ㄤ耶是產險公司的理賠...工作上有接觸就認識了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22日

我們也是網路

一開始在網路的討論區認識對方

不過那個討論區以女生為主

所以我本來還覺得他大概是個變態宅男

後來有通電話,了解是個很單純的男生

哈~當時的帥還喜歡別的女生呢..而我也很鼓勵他加油,但還是沒成功(現在應該感謝當時放棄他的女孩)

沒想到,後來因為工作關係北上,反而讓我們開始有出遊的機會

就在一次一次的出遊中,拉近彼此

------------------------------------------------------

後來我同學說

牽女生的手,就會把女生的心牽走,我就笨笨給牽走了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22日

我~~我家老公是我的汽車教練~~

所以我們是在汽車駕訓班認識的~^^

本來婚紗要拉去駕訓班拍~~

但最後還是沒有拍到~^^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22日

補習班同學 ^^

補習GRE(留美碩士考試)時做我隔壁的同學

後來我先出國念書一年半

回來就準備要結婚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22日

我們是公司認識的  他在那一行已經做了將近10年  而我是剛進去的菜鳥

一開始對他沒有特別感覺  但是老公很幽默  愛說笑  

 

在我進去公司半年左右  他是跑外面的 而我是內勤  所以多少都會有些業務上的接觸

所以每次打給他時都會跟他哈拉個兩句  大概是因為這樣  所以老公以為我對他有意思

 

然後就開始對我展開追求  雖然我本身就喜歡幽默的男生  但老公的外型一開始實在讓我有點怯步 

可是就在他窮追不捨兩個月後我終於答應和他去看電影  之後漸漸了解老公後

發現他真的是個很不錯的男生  雖然外表不是那麼優  但他有責任心  對我也很體貼  所以就被他拐走拉~

事後老公說 原本他是要去報考警察的  但是身高不夠 所以沒辦法報考  我也跟老公說 幸好你身高不夠 

不然你要是去當警察 我們就不會認識了

 

之後公司有來一個小姐  蠻多人追的  但一直沒人追到  我跟老公說  老公竟然說  當然阿!他們又不是我

厚~真是欠打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22日

wantsunny 水~

很浪漫ㄟ~~想必妳老公歌喉應該也不錯吧~~

照片很美喔~~

 

我跟我老公是高中同學...交往12年後步入紅毯...

他當初跟我告白也是在電話裡唱歌給我聽...

他唱的是:鍾漢良的"我的心早已跟你走"......(哎呀...這樣會不會就透漏年齡啦...)

所以歌曲也算是牽起我們的橋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22日

我們是因為出國玩認識的唷~^^

當時是分別和自己的家人一起出去玩~

在旅行的五天裡~他就坐在走道的另一側

兩人的距離不到兩公尺~

但是我們交集幾乎是"零"

直到回國後~出了機場~連禮貌的再見都說不出口!

回家後悔不已之後~某天在網路上相遇了!

我找到了老公的無名相簿^^

就這樣互留MSN開始聊天~開始戀愛囉^^

我們旅行的地方是"北海道"

所以之後在任何地方看到這三個字~都特別有感覺~哈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