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PhotoCap 多圖心型檔



Lv1 Lu0916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21日

2010-01-21

我有看到有水水們把照片放在多圖愛心中~~

最近在研究PhotoCap~~

所以可否有水水提供我~~

Photo Cap的多圖外框的愛心型的~~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9日

http://blog.sina.com.tw/vanessafey/article.php?pbgid=23308&entryid=578777

您好,這是我的blog,

上面有做法跟圖框下載(請直接案右鍵另存新檔即可)

希望能夠幫助你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rague

文章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9日

妳是要把照片放在多圖愛心中,我有用過VW的也不錯用啦!

在照片拼貼中 http://verywed.com/ecard/  給妳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