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宴會館哪家好!?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19日

2010-01-19

雖然婚期還沒到,現在已經開始在籌備婚事了,關於飯店宴客的場地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可以與我分享的,以下有四家飯店都在板橋,板橋的交通方便又有很多宴會館可選擇,希望大大可以給我一點建議

凱撒大飯店-縣府館

台北國際宴會廳-縣府館

晶宴會館-板橋館

典華-板橋會館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19日

聽說...典華不錯呦.

我在無名友位格友就是在典華

只可惜.我要訂典華時訂不到!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19日

我覺得典華和晶宴的場地都不錯

凱撒大飯店之後應該就是台北國際宴會廳-因為天花板較矮,所以沒考慮

典華:場地較華麗,一共有四廳,免費幫新人做成長.愛情.婚紗mv,但停車要費用,宴客的場地費較高

晶宴:交通便利,可免費停車三小時,免費幫新人做婚紗mv,僅有二廳

我本身是請在晶宴,覺得晶宴的基本場地佈置及婚企人員很專業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19日

水水您選的四間我有看其中三間,

台北國際宴會廳-縣府館

晶宴會館-板橋館

典華-板橋會館

當初只是考慮要找車站附近,這樣大家來參加都很方便,三間看完,我是比較喜歡晶宴跟典華,

因為台北國際宴會廳是在樓上,一開始去找電梯坐上去看不到標示,

感覺有點不知在那,不過在洽談上人員也是不錯,

只是後來發現好像不同廳要坐的電梯要先告知客人,不然好像要經過別人場地,

另外二間就都覺得不錯,場地本身佈置都很漂亮,提供的服務也差不多,典華的免費停車場是在他場地的對面,

如果停在典華前是要另外收一百,這個可能要事先跟客人說清楚,

是看水水喜歡那個比較重要,不過要提早訂,我是提早七個月去看的,典華已經有人訂了,

只剩下一廳可以選擇,所以你現在還可以有這麼多選擇就可以好好想想。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