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婚禮小物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18日

2010-01-18

請問

大家都有準備婚禮小物嗎?有必要準備嗎?

想做個調查,請水水們發表自己的意見!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18日

我有自備婚禮小物啦..不過是自己加工的小狗手機吊飾&愛心鑰匙圈~~

雖然累人,但是成本不高(視購買的材料而定,我個人是買大包裝的還算便宜),所以我覺得可以考慮!!

但是只能限離訂&結的時間還算長的水水喲!!

每天回家做個一~二個,平均(平日)一個禮拜就可以做10個(假日一天悠哉做我至少都可再做個5~6個,愛心的比較簡單易學)

但因為我個人喜宴的桌數都算少(訂13結27)所以都還OK,

如果水水的喜宴場子很大的話,就要看你的經濟能力&時間許可囉!!

畢竟,這種小物,喜歡&不喜歡的都是大有人在~~

看你的場子,是否適合這種自製小物囉!!

PS.我個人的場子,是因為有小孩的還蠻多的,所以評價也還算不錯啦!!

 

 

 

而喜糖盒是喜餅公司送的&裝好的,喜籃是餐廳借用的,所以喜糖盒&喜籃都不用錢^_^

給水水參考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18日

這得看人耶!是沒有一定啦!只是大家現在好像都會準備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18日

好像大家都會準備耶

我自己是認為實用的東西比較好

所以我是送擬真的巧克力磁鐵

http://seesgame.pixnet.net/blog/post/27830145巧克力磁鐵

大家都非常喜歡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18日

本來我也懶ㄉ弄婚禮小物

只想一切簡單就好

可是後來還是禁不住朋友ㄉ說服

後來還是有花了2千多元買了一些小東西喔

現場氣氛會很熱絡喔

水水可以參考看看^^Y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