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鑽戒的店被搶了



文章36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14日

2010-01-14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114/4/1yr2c.html

看到新聞嚇我一跳.

不過回想當初在挑婚戒,門市拿出好幾顆放盤子裡讓我慢慢試,

當時也有種念頭...真想戴著最大的那顆直接落跑XD

 

老公說:你現在變胖了一定跑不快,馬上就會被抓到啦==

 

總之,還是希望賊趕快被抓到.

門市人員人都很好,希望他們沒有受到太大的驚嚇.

 

 

yutin922 在 2010年1月14日 補充:

發呆熊水水:

XDD我不是貴婦啦!

我是菲傭兼外勞,在家要煮飯打掃,還要在公司兼做免費勞工><

會胖都是因為撿老公的剩飯吃^^;

他食量很小又挑食,慘的就是我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1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14日

今早聽新聞說...

那個搶匪好像跟日本之前, 也是ㄧ家知名珠寶店搶案的搶匪長得很像

若經確認...這個人已經以同樣手法在台灣.日本兩地作案了...

真誇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14日

我想去搶那個土匪....

大喊"那顆鑽石是我的!!"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14日

對!我一定會馬上拿包包砸搶匪的頭、大喊:你頭殼壞啦?!那是X娘的鑽石,哪隻手不想要、居然敢搶我的??

一定補他幾拳~

(好手、好腳,居然做壞事~吼系!)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lmf

文章45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14日

板主水水 過著貴婦生活

當然會有變胖的可能性!!!

而這一切都要怪罪給你老公就對了

 

這間店...話說..我進不去...

因為買不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14日

我想去搶那個土匪....

大喊"那顆鑽石是我的!!"   .....+1

哈,不錯,我喜歡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