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鑽戒的店被搶了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114/4/1yr2c.html
看到新聞嚇我一跳.
不過回想當初在挑婚戒,門市拿出好幾顆放盤子裡讓我慢慢試,
當時也有種念頭...真想戴著最大的那顆直接落跑XD
老公說:你現在變胖了一定跑不快,馬上就會被抓到啦==
總之,還是希望賊趕快被抓到.
門市人員人都很好,希望他們沒有受到太大的驚嚇.
yutin922 在 2010年1月14日 補充:
發呆熊水水:
XDD我不是貴婦啦!
我是菲傭兼外勞,在家要煮飯打掃,還要在公司兼做免費勞工><
會胖都是因為撿老公的剩飯吃^^;
他食量很小又挑食,慘的就是我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