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要挑選拍照服了 麻煩大家給我在海邊拍照禮服的建議



文章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13日

2010-01-13

大家好 我是星期六要挑選拍照服的準新娘^^(有6套)

目前已經設訂好幾套禮服:

長白紗----棚內

旗袍OR香檳色晚禮服---棚內

紅色大蓬裙---西門

藍色斜肩魚尾禮服---未定

黑色禮服---未定

短白紗---問題來了 我本來想在海邊穿短白紗

但很多照片後又覺得穿白紗在草地上拍照好看

因此我原先將短白紗設定為海邊拍的衣服 現在想改為草地的景

那海邊要穿哪種禮服呢???

麻煩大家提供我海邊拍照的禮服 顏色 款式推薦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13日

原則上

海邊就挑亮一點的衣服吧

因為通常去到海邊都已經黃昏或者傍晚了

所以亮一點的衣服會比較好看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13日

在海邊的寶藍色禮服和短白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13日

我是選擇紅色晚禮服在海邊拍照,你可以參考看看喔~

(點閱我過去發表文章,裡面有我ㄉ無名相簿可點閱參考)

祝你順利圓滿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13日

  白紗比較亮 ~~但這個天氣~~想到下水~我的天~好冷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13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13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13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13日

這是我在海邊沙灘上的白紗~

到了岩岸和泡海水的紅色澎澎裙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13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13日

妳可以看一下我的囉...

因我也是在海邊拍短白紗...原本也擔心效果不好..

不過拍完後還蠻多朋友喜歡海邊的感覺...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