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在宸上名品宴客的水水?
我最近在考慮婚宴場地,覺得宸上名品不錯,但是還是想請教大家的意見,
請問有在宸上宴客過的水水覺得如何?
另外他送的新祕評價如何?有沒有覺得不錯的新祕?
謝謝大家!!
kizukicathy 在 2010年1月14日 補充:
謝謝你的意見,本來我還在想要不要為了5樓的場地,多發帖子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最近在考慮婚宴場地,覺得宸上名品不錯,但是還是想請教大家的意見,
請問有在宸上宴客過的水水覺得如何?
另外他送的新祕評價如何?有沒有覺得不錯的新祕?
謝謝大家!!
謝謝你的意見,本來我還在想要不要為了5樓的場地,多發帖子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12/6就是在宸上宴客的(3樓)當初為包全場
我覺得他3樓的場地很ok 當初因為他柱子很多的關係讓我很討厭
但是他兩旁的電視牆 後來讓我的覺得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而且他兩旁的電視牆會同步撥出你們進場還有在台上互動的現場畫面
所以賓客都可以參予在裡面 是很不錯的場地
至於新祕的話 因為當初已經有另外請新祕了 所以選的是一桌送一瓶紅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