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新娘房的門簾可以對開式的嗎?還是一定要一片式的
最近剛買了新娘房的門簾
不過看網站上說要一片式的
一片式的都蠻難找的
對開的門簾會怎樣嗎@@
有沒有水水可以建議一下的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最近剛買了新娘房的門簾
不過看網站上說要一片式的
一片式的都蠻難找的
對開的門簾會怎樣嗎@@
有沒有水水可以建議一下的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家婆婆說一定要一片式的
中間分開的意頭不好,就是分開的意思
我們買的也是中間分開的,後來婆婆幫我們買了一片式的
不便宜呀7百多~
有!是一片式的!(我家有賣!)
因為我愛"紅色",又到處充滿系喜氣,所以我跟老闆說:我要紅色!!!我要一整個系列"紅"~
這邊有賣http://tw.myblog.yahoo.com/vingto/article?mid=175&prev=178&next=-1 ←養我長大的店!

這張照片裡的是粉紅色!(其實粉的很好看~)
(就是底下那塊粉紅色布簾,右後方那個刺繡是吉祥圖案"永結同心"。有紅色 and 粉紅色可以選擇!)
我也聽說是要一片式的.
聽說有人會請店家做兩片式的.中間先大概用線縫起來.等結婚後再將中間的線剪開.
我也是做一片式的.是請之前被華視生活雜誌採訪的那家阿嬤大花布的店.
復古懷舊風.很喜氣!
喜歡牡丹花布和阿嬤大花布的水水可以参考一下喔.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4401505?u=meoumo
http://www.wretch.cc/blog/paperskyart
左邊是兩片式的.右邊是一片式的:




水水
我這剛好都有妳問的兩種門簾...
因為之前我老媽幫我各買了一條備用
但最後新房掛上的是婆婆買的=.=║
所以我這兩條也沒派上用場...
是漂亮的粉色系
看妳有無需要囉
可優惠賣給妳~
我有PO兩種的樣式給妳參考
PS.其中把一片式的掛起來供妳看~
但我本人倒還滿愛那條兩片式的@@║
因為兩片式的那條好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