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預留謝卡



文章1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7日

2010-01-07

結完婚後

一些好友跟我要謝卡

說她們都沒拿到

可是我們的謝卡500張都被拿完了

老公說:應該要留一些下來給真正想要的人

婚禮上有看到小朋友在拿

事後想想:小朋友哪知道我們是誰啊?

對沒拿到謝卡的朋友感到很抱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