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客喜糖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7日

2010-01-07

請問水水們:

送客時我想要送棒棒糖,除了用紗袋包住外,想用另外的方式包裝它,不知還有哪耶方式包裝ㄋ??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7日

不用包裝啦~~好浪費資源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7日

上面的棒棒糖是我訂婚宴客上送的棒棒糖(二次進場發的~^^)

下面的則是放在收禮桌上讓人拿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