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Q版
昨天下午才跟廠商接洽要畫 Q版,本來她說要到 1/5號才能給我
結果~ 今天就趕給我了 ((揪甘心耶))
她說:「快點趕一趕,這樣妳放假時才拿能用呀」 -->因為我要拿來做桌卡和祝福小卡
感謝妳
妳畫的很棒喔


連我家狗狗都有呢

附上本人照一張
cindy0206 在 2009年12月31日 補充:

cindy0206 在 2009年12月31日 補充:
私信寄出囉
cindy0206 在 2009年12月31日 補充:

再來一張
cindy0206 在 2009年12月31日 補充:
lydia7187 水水
你是要廠商資訊嗎?
cindy0206 在 2010年1月1日 補充: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