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涼麵王妃∼小格格的對不起



Lv1 malisa

文章17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10月28日

2002-10-28
王妃.............
對不起......
對不起......
(又哭又流鼻水的說著.....)
不要生氣啦......
因為我同學...
在永和看的那間..她很滿意
新店那間..他就連看都不去看了
丫∼
那時小格格又沒帶手機....
所以就沒打給王妃你了....
鳴∼
你不要派兵來攻打我啦....
人家會怕啦∼

不要生氣啦.....><
對不起啦∼∼∼
我我我
我可以介紹你生髮水和牙科醫生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10月28日

哈哈
來不及了

我已經把你 點名作記號記在牆壁上了

開玩笑的啦!!
我怎會生你小格格的氣呢..
我只是想你們會不會找不到路而已..

那一天睡了一個午覺的Lorraine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