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涼麵王妃∼小格格的對不起
王妃.............
對不起......
對不起......
(又哭又流鼻水的說著.....)
不要生氣啦......
因為我同學...
在永和看的那間..她很滿意
新店那間..他就連看都不去看了
丫∼
那時小格格又沒帶手機....
所以就沒打給王妃你了....
鳴∼
你不要派兵來攻打我啦....
人家會怕啦∼
不要生氣啦.....><
對不起啦∼∼∼
我我我
我可以介紹你生髮水和牙科醫生啦∼
對不起......
對不起......
(又哭又流鼻水的說著.....)
不要生氣啦......
因為我同學...
在永和看的那間..她很滿意
新店那間..他就連看都不去看了
丫∼
那時小格格又沒帶手機....
所以就沒打給王妃你了....
鳴∼
你不要派兵來攻打我啦....
人家會怕啦∼
不要生氣啦.....><
對不起啦∼∼∼
我我我
我可以介紹你生髮水和牙科醫生啦∼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