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水水三次進場的麻~?會不會很奇怪~~?~HELP
一般宴客的時候第三套禮服好像都沒有進場~~
就直接到外面送客了,
請教各位水水有三次進場的麻?
我想要有三次進場,但是進場後又如何安排流程~~?
又走出去送客~~?好像怪怪的~~~~
請水水們提供建議~~~金乾蝦~~~~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一般宴客的時候第三套禮服好像都沒有進場~~
就直接到外面送客了,
請教各位水水有三次進場的麻?
我想要有三次進場,但是進場後又如何安排流程~~?
又走出去送客~~?好像怪怪的~~~~
請水水們提供建議~~~金乾蝦~~~~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訂婚當天就是進場3次耶
每一次進場主持人都有幫我主持+播放進場音樂
而且每次進場後都有活動
送客是到第三次進場 活動結束 自由活動完
才開始送客
我也是三次進場呢
第一次是穿著白紗進場:http://www.wretch.cc/blog/ntoubrave/6591628#comment251135160
第二次是穿著敬酒的禮服進場:http://www.wretch.cc/blog/ntoubrave/6591630#comment251135206
第三次是拿著捧花進場(要丟捧花給女生朋友):http://www.wretch.cc/blog/ntoubrave/6591632#comment251135333
所以應該都可以的啦 ^^
而且每次進去都有放音樂,主持人也都有介紹等等呢
我就是三次進場喔
第一次~白紗

第二次~唱歌進場(老公在台上彈琴)

第三次~發送小禮物(棉花糖)

不過如果水水想要三次進場
勢必要犧牲更多用餐時間了
我才吃到第二道菜時就馬上去換裝了
所以我的婚宴我只有吃到第一跟第二道菜,其他什麼也沒有碰到>.<
不會奇怪阿!!
我還進了四次耶...
第一次是我的飯店特有的觀禮儀式
第一次進場


第二次進場(一樣是白紗 但造型有換喔!!)

第三次進場(敬酒服)

第四次進場(送客服)

結論:難得可以穿這樣走來走去 不多進幾次場太可惜了啦!!!!
我還碰過進場四次的勒....
我不知道他送客時有沒有換第五套衣服
因為我真的受不暸就先走了....(第四次進場時,當時已經四點了)
最後吃完時聽說已經快五點 =.=
史上最誇張。
嗯
真的不要拖太久
緊湊一點的話,比較不會讓賓客不耐煩
我之前也因為等不及了先落跑了
所以下個禮拜結婚,我雖然要進三次,不過會很緊湊
不會讓客人餓到
TO:FionQQ
對呀!我們的送客服一樣耶
不過妳胸前造型多了一點^^
而且妳比較瘦,穿起來比我好看!
但這件送客服可是造成很大的轟動呢!
超愛這件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