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水水三次進場的麻~?會不會很奇怪~~?~HELP



文章4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9日

2009-12-29

一般宴客的時候第三套禮服好像都沒有進場~~

就直接到外面送客了,

請教各位水水有三次進場的麻?

我想要有三次進場,但是進場後又如何安排流程~~?

又走出去送客~~?好像怪怪的~~~~

 

請水水們提供建議~~~金乾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9日

我訂婚當天就是進場3次耶

每一次進場主持人都有幫我主持+播放進場音樂

而且每次進場後都有活動

送客是到第三次進場 活動結束 自由活動完

才開始送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9日

我有進場3次,

第三次進場播感恩MV,唸感謝信,送禮物給父母,

活動結束才出去送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9日

我也是三次進場呢

第一次是穿著白紗進場:http://www.wretch.cc/blog/ntoubrave/6591628#comment251135160

第二次是穿著敬酒的禮服進場:http://www.wretch.cc/blog/ntoubrave/6591630#comment251135206

第三次是拿著捧花進場(要丟捧花給女生朋友):http://www.wretch.cc/blog/ntoubrave/6591632#comment251135333

 

所以應該都可以的啦 ^^

而且每次進去都有放音樂,主持人也都有介紹等等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9日

現再幾乎都是三次進場壓~
除非時間來不及 才會直接在送客地點等賓客
不然都是三次進場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9日

我就是三次進場喔

第一次~白紗



第二次~唱歌進場(老公在台上彈琴)


 

第三次~發送小禮物(棉花糖)



不過如果水水想要三次進場

勢必要犧牲更多用餐時間了

我才吃到第二道菜時就馬上去換裝了

所以我的婚宴我只有吃到第一跟第二道菜,其他什麼也沒有碰到>.<

 

 

檢舉此篇回覆
Lv1 FionQQ

文章18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9日

不會奇怪阿!!

我還進了四次耶...

第一次是我的飯店特有的觀禮儀式

 

第一次進場

第二次進場(一樣是白紗 但造型有換喔!!)

第三次進場(敬酒服)

第四次進場(送客服)

結論:難得可以穿這樣走來走去 不多進幾次場太可惜了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9日

我還碰過進場四次的勒....

 

我不知道他送客時有沒有換第五套衣服

 

因為我真的受不暸就先走了....(第四次進場時,當時已經四點了)

 

最後吃完時聽說已經快五點 =.=

 

史上最誇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9日

真的不要拖太久

緊湊一點的話,比較不會讓賓客不耐煩

我之前也因為等不及了先落跑了

所以下個禮拜結婚,我雖然要進三次,不過會很緊湊

不會讓客人餓到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9日

會太累.........................

 

 

前天剛畢業  只進場兩次的我

 

就很累了

根本沒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9日

TO:FionQQ

對呀!我們的送客服一樣耶

不過妳胸前造型多了一點^^

而且妳比較瘦,穿起來比我好看!

但這件送客服可是造成很大的轟動呢!

超愛這件的~~呵呵~~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