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25]造型二部曲 白紗三種迥異風格 優雅風 極簡風 甜美風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8日

2009-12-28

之前曾經在VW與大家分享我在歐洲訂製禮服的經驗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683533-1.html

這次與大家分享結婚當天白紗搭配的三個造型~

 

迎娶優雅復古風

我第一個造型是延續訂婚的法式髮髻, 我們走古禮, 春花頭紗都是由新娘媽媽與好命婆別上的


我超聽話的, 媽交代要帶春花我都有乖乖帶  這個角度頭髮的曲線我實在超滿意的


迎娶造型  復古優雅


法式髮髻與窄版蕾絲白紗實在很搭

 

進場極簡名媛風

晚宴我另外請了在以氣質日系路線出名的新祕作晚宴造型  該新祕不試妝不試髮

我們事前以照片溝通, 很多細部都是當天現場決定, 像是開獎一樣, 非常刺激,  最後成果所幸連我挑剔的媽媽都滿意


事前溝通我只有要求要簡單乾淨的挽髮  不要多餘的裝飾  晚宴妝容延續早上輕透大地色系 有些許加重

進場前定裝LOOK  搭配全素面長頭紗  事後看到照片才想到這個造型其實跟該品牌婚紗的model造型相似度90%


進場紅地毯  我大概是該飯店結婚的新娘中進場看起來最單薄的  但氣勢滿點!

 

敬酒甜美風

敬酒賓客會近距離看到新娘的禮服, 我想老半天還是我的白紗最合適,

我大概是史上最貪心新娘, 我原來連送客都還想穿白紗......


原來打算要將頭髮全部放下, 當天上完捲子發現頭髮太短了...最後以鬆軟的側髮出場 

進場前的準備  蓬鬆的大捲以花飾固定於側邊  髮流實在很美

男方很多賓客都是結婚當天第一次見面, 希望以好感度高的造型博得好印象

 

一件白紗, 三個造型, 我也算非常認真穿它了.....你最喜歡哪一個造型呢? (造型待續)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FionQQ

文章18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8日

上次水水那篇訂制服的分享我有看到喔...

這件白紗真的很美!!

穿上去美呆了!!

很羨慕妳有自己的白紗

真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8日

很羨慕你有做自己的主見和自由, 原本我非常想一件白紗穿到底的, 畢竟婚宴當天都是我非常想看見的朋友們, 總希望有多一些時間可多聊聊

造型很棒!  恭喜妳 

另外  想請問原先預定做旗袍的師傅是介紹的嗎?  可以寄私信告訴我嗎?  謝謝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8日

我也超想穿白紗敬酒耶!!

但是都被大家念說澎裙不好走啦,降子會少穿一件禮服啦,之類的~~

可是最漂亮的不就是那件白紗嗎??

好羨慕你一套白紗穿到底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9日

魚兒水水:

謝謝你的讚美~

我發現我們都是V領白紗的愛好者, 你婚宴的造型也超美的~

我非常喜歡你最後送客造型拍的那幾張獨照~真的超像在拍廣告的


Norin水水,

我有個比我更任性的媽媽, 我媽覺得一件穿到底也沒人規定不行吧! 雖然後來我們還是生出了另一件晚禮服...

我當天第二個造型等於只有換髮型而已, 我覺得就很趕了, 我真的很佩服換四套禮服的新娘

我也覺得婚禮應該要有多一點時間跟朋友聚一聚, 當天朋友們特地從台灣各地甚至從國外回來參加我們婚禮

當天都得抓緊時間聊天......時間真的不夠用.....

旗袍資訊我再PM給你~


小P麻麻,

我就是覺得精心挑選的白紗要穿久一點...而且澎裙有支撐應該不難走..(吧...)

還好當天沒人跳出來問說我怎麼又穿同一件出來~

也祝你婚禮籌備順利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31日

哇~~超愛水水的第一個造型的~那包頭梳的超美耶

請問您的那個春花在哪買的呢? 因為我婚紗店送的那個超醜壓~好想買一個

下週就要結婚了~~好急呀~再麻煩水水分享相關資訊給我唷~~感恩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anmei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7日

hallo Jen~
新秘是make up artist沒錯吧~我不是台灣人先搞清楚比較好 :P
我很喜歡你的新秘做的髮型和妝容,請問可以給我聯絡方式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8日

Dear Yanmei,

沒錯, 新祕就是make up artist. 新祕的聯絡資料我會再私信給你

至於頭紗部分, 我其實早上是戴elbow length veil with lace.

我自己覺得戴短頭紗很古典優雅, 後來看照片也覺得效果蠻好的

不知道你有沒有蓋頭紗/掀頭紗的儀式? 蓋頭紗時一圈蕾絲繞在腰間高度, 不論是從側面甚至背面拍攝都很美

我當初挑短頭紗蕾絲時是跟白紗的蕾絲相近,但稍微大片一些,且只有在邊緣繞一圈,所以兩者在一起看起來不會複雜

因為你的白紗是mermaid/trumpet cut, 我想裙襬的線條一定很美, 短頭紗俐落些, 且不會遮住臀部與裙襬曲線

 

不過你如果也有在室內宴客且桌數又多的話, 可能長頭紗比較能讓你看起來沒那麼單薄

可以考慮plain cathedral length, Chelsea Clinton 前一陣子結婚所佩戴的頭紗

我在這邊的bridal salon她們就是推薦我搭配那樣的頭紗,

夠軟夠透的長頭紗搭配蕾絲白紗也是很美喔

 

我找到一張類似的照片, 供你參考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anmei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20日

 Dear Jen,

剛看到你的elbow length lace veil, 很漂亮^^ 我也有蓋頭紗/掀頭紗的儀式,是在早上出門和敬茶的時候,或者我會考慮你的意見用一圈lace在尾端的elbow length veil。

For 晚上的reception,dinner 時想戴long veil, 不過之前就不知應該要lace veil 還是 plain veil, 不過看了你attach的照片,的確plain veil 比較不會遮住裙尾的設計。看了後我自己有google一下,真的要很軟的才穿出那種感覺,一般的lace布感覺硬硬的,很奇怪,好像小孩子玩家家酒 XD haha~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mpn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6日

你的每個造型我都好喜歡唷,尤其是第一個fresh twist

想請問新祕的資料,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