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25]造型二部曲 白紗三種迥異風格 優雅風 極簡風 甜美風
之前曾經在VW與大家分享我在歐洲訂製禮服的經驗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683533-1.html
這次與大家分享結婚當天白紗搭配的三個造型~
迎娶優雅復古風
我第一個造型是延續訂婚的法式髮髻, 我們走古禮, 春花頭紗都是由新娘媽媽與好命婆別上的

我超聽話的, 媽交代要帶春花我都有乖乖帶 這個角度頭髮的曲線我實在超滿意的

迎娶造型 復古優雅

法式髮髻與窄版蕾絲白紗實在很搭
進場極簡名媛風
晚宴我另外請了在以氣質日系路線出名的新祕作晚宴造型 該新祕不試妝不試髮
我們事前以照片溝通, 很多細部都是當天現場決定, 像是開獎一樣, 非常刺激, 最後成果所幸連我挑剔的媽媽都滿意

事前溝通我只有要求要簡單乾淨的挽髮 不要多餘的裝飾 晚宴妝容延續早上輕透大地色系 有些許加重

進場前定裝LOOK 搭配全素面長頭紗 事後看到照片才想到這個造型其實跟該品牌婚紗的model造型相似度90%

進場紅地毯 我大概是該飯店結婚的新娘中進場看起來最單薄的 但氣勢滿點!
敬酒甜美風
敬酒賓客會近距離看到新娘的禮服, 我想老半天還是我的白紗最合適,
我大概是史上最貪心新娘, 我原來連送客都還想穿白紗......

原來打算要將頭髮全部放下, 當天上完捲子發現頭髮太短了...最後以鬆軟的側髮出場 
進場前的準備 蓬鬆的大捲以花飾固定於側邊 髮流實在很美

男方很多賓客都是結婚當天第一次見面, 希望以好感度高的造型博得好印象
一件白紗, 三個造型, 我也算非常認真穿它了.....你最喜歡哪一個造型呢? (造型待續)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