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業者說會用你們的婚紗當樣本的經驗
請問各位水水
有水水曾經遇到婚紗業者說想用你們的婚紗照當他們的樣本!(因為他們說兩位條件都不錯)
然後就說會讓你們感覺很划算!!
結果定金都付了,回去看他們的網頁,好像隨便都可以當他們的樣本似的!
我今天逛婚紗展的感想,我在想是不是每一個都這樣子說阿!
現在心中感覺很不切實際,有種不太踏實的FU說
真的~後來想一想也這樣覺得~
唉~但是都已經下定了怎麼辦?
他還強調不能退~但合約也還沒簽...
內容還有些不滿意~在努力談看看好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