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業者說會用你們的婚紗當樣本的經驗



Lv1 corovo

文章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6日

2009-12-26

 請問各位水水

有水水曾經遇到婚紗業者說想用你們的婚紗照當他們的樣本!(因為他們說兩位條件都不錯)

然後就說會讓你們感覺很划算!!

結果定金都付了,回去看他們的網頁,好像隨便都可以當他們的樣本似的!

 

 

我今天逛婚紗展的感想,我在想是不是每一個都這樣子說阿!

現在心中感覺很不切實際,有種不太踏實的FU說

corovo 在 2009年12月26日 補充:

 真的~後來想一想也這樣覺得~

唉~但是都已經下定了怎麼辦?

他還強調不能退~但合約也還沒簽...

內容還有些不滿意~在努力談看看好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jaycee

文章5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6日

你是說連拍都還沒拍就說要拿來當樣本啊?

這是另類的拍馬屁灌迷湯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6日

另類的拍馬屁灌迷湯+1

吸引妳下訂ㄉ陷阱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6日

連拍都還沒拍就說要拿來當樣本啊?

另類的拍馬屁灌迷湯 +1

 

我跟帥的婚紗照是拍完做相本時~業者不小心弄錯材質...

才問我們那本可以給他們當樣本拿來展示嗎X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6日

當樣本 = =

那會被指指點點的

感覺很沒隱私  不喜歡呢!

檢舉此篇回覆
Lv1 nhftio

文章3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6日

行銷的手法啦~~

不可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6日

一_一"

商業手法 我跟帥帥去逛婚紗展 看了四家 三家講了這句話~

還有一家更誇張 還說要先經過我們同意 怕到時我跟帥會跟婚紗店收"肖像錢"的費用~

因為ㄊ們真的喜歡我跟帥 說拍起來一定棒 ~~(((拍馬屁)))

唯一一家沒這樣講ㄉ是因為 我們有下訂~但後來回去後 很後悔~就把內容轉消費~

因為金額不高 只有三千 ~又挑星期六傍晚去退轉消費~客人多 所以商家很好講話~但還是免不了

被酸了一下~~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6日

有+1
還沒拍的時後他就說會拿我們的照片來當範本
而且還給我們蠻大的優惠~
不過,我實在想不懂當範本到底對我們有什麼好處
所以這一點都不吸引我~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7日

我拍藝術照和婚紗照

在下訂之前婚紗店都這樣跟我說

不過想也知道這是他們在灌迷湯希望消費者趕快下訂

聽聽就算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8日

 

真的有時候會ㄚ~

我婚紗照就當樣本,

還簽單子,朋友去婚紗店都還翻到我們的大相本阿。

 

唉唷,婚紗公司也是需要魔荳之外的素人樣本阿,

模鬥怎樣拍都好看,素人的樣本才看的到攝影技巧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8日

我也遇過

現在想想應該是被騙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