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有了婚攝(拍照)還要不要請婚禮錄影咧??



Lv1 dm0919

文章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5日

2009-12-25

我目前已經找好婚攝了(拍照的)

但一直再想說 到底需不要需再找錄影的

有水水說兩個都有才可以留下更完整的婚禮紀錄

有水水說兩個都有有時候會擋角度

攝影師跟錄影師很多角度會衝突到

因為結婚當天會想一些活動

又覺得活動的東西要動態呈現比較有感覺

哎呀 怎麼辦咧??  怎麼辦咧???

因為多請一個錄影的 預算大概又要多1.2萬

(結婚真的好花錢唷~~  真訴可怕 什麼都要錢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6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5日

看水水本身對錄影的重視重度囉.

如果不是特別在意這部分,可以請親戚朋友幫忙錄影就好.

我自己是比較重視攝影,所以砸錢請婚攝,但只有我哥幫忙錄影.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aycee

文章5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5日

 我也是在想這個問題說~

因為照片沒事就可以翻翻看

錄影就好像比較沒有實看性

可是可以紀錄整個過程就是了(像是感人的說話之類的~)

不過目前還是傾向拍照~

請熟人隨性的拍拍錄影就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5日

我以後會把照片翻出來看 所以有請婚攝

我以後不會把影帶拿出來看 所以沒請錄影

 

檢舉此篇回覆
Lv1 dm0919

文章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5日

好像也是 攝影的部分我ㄧ開始就決定了

攝影的部份 或許可以像水水們說的

我把幾個重要安排的活動跟朋友說

請朋友幫個忙囉~~~

這幾天就是一直被這個困擾

就一直在想說   有一些經典對話沒錄到會很可惜

例如   一開始被水爸牽著進場的那種溫馨感覺

         感謝父母時的真情流露對話

         跟我家帥帥一起進場的紀錄

我就一直想說 這些拍照好像不能完全呈現

害我整個晚上都在想 好緊張呢!!

明明我就是明年的9月新娘 

我怎麼會這麼緊張??  哈哈哈~~~

各位水水也都是這樣嗎??

我心裡總覺得大項的東西一定要先確定完成

最後的3~6個月我才可以針對一些細項做修正與確認

我很貪心 想要每一個東西都精心策劃設計

最好是每一項東西都是挑到自己最最最滿意的

不過才開始準備兩個月 我就覺得我快把自己搞到忙壞了

每天都上網做功課 越做越多就好像越亂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5日

如果有預算的話還是都請比較好,

畢竟婚攝跟婚錄的功能不太一樣,

如果沒預算的話,

兩者我會選婚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5日

我兩種都有找

錄影的部分還有做後製

兩種效果都很棒

動態攝影→blog.xuite.net/hinetdmdhusky/blog/25771831

我想水水看自己的需求、預算再做最後評估

不過留下記錄真得蠻重要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5日

我是兩個都有請,雖然不便宜,但是那種感動時刻是值得一輩子收藏的

不希望將來年紀大了,想重溫一下婚禮當天的感動,卻沒有畫面可以回憶

水水如果預算有限也可以請朋友幫忙

不過畢竟朋友是來吃飯的,是我的話不好意思叫朋友拍這個拍那個的,拍出來效果不滿意也只能認了

所以我整個婚禮最大的支出就是婚攝和婚錄,其他的部分能省錢就省錢

看水水重視的部分來作取捨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5日

現在數位相機都可以錄影了, 到是可以請朋友幫忙幾個重要的地方錄一下,

我是覺得這樣比較省啦, 如果已經有請婚攝的話..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6日

我也有請婚攝,但錄影的部份,我請朋友幫我錄片段而已....

因為我覺得以後頂多看照片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9日

預算如果許可

真的都請比較好

婚攝可以捕捉表情、可以跟親友合照

特別人多的團體照需要專業的幫助橋位子

婚錄剪接的精華MV是可以分享給大家的回憶

兩個都很重要
http://seesgame.pixnet.net/blog/category/1626531婚禮MV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