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有了婚攝(拍照)還要不要請婚禮錄影咧??
我目前已經找好婚攝了(拍照的)
但一直再想說 到底需不要需再找錄影的
有水水說兩個都有才可以留下更完整的婚禮紀錄
有水水說兩個都有有時候會擋角度
攝影師跟錄影師很多角度會衝突到
因為結婚當天會想一些活動
又覺得活動的東西要動態呈現比較有感覺
哎呀 怎麼辦咧?? 怎麼辦咧???
因為多請一個錄影的 預算大概又要多1.2萬
(結婚真的好花錢唷~~ 真訴可怕 什麼都要錢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目前已經找好婚攝了(拍照的)
但一直再想說 到底需不要需再找錄影的
有水水說兩個都有才可以留下更完整的婚禮紀錄
有水水說兩個都有有時候會擋角度
攝影師跟錄影師很多角度會衝突到
因為結婚當天會想一些活動
又覺得活動的東西要動態呈現比較有感覺
哎呀 怎麼辦咧?? 怎麼辦咧???
因為多請一個錄影的 預算大概又要多1.2萬
(結婚真的好花錢唷~~ 真訴可怕 什麼都要錢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看水水本身對錄影的重視重度囉.
如果不是特別在意這部分,可以請親戚朋友幫忙錄影就好.
我自己是比較重視攝影,所以砸錢請婚攝,但只有我哥幫忙錄影.
我也是在想這個問題說~
因為照片沒事就可以翻翻看
錄影就好像比較沒有實看性
可是可以紀錄整個過程就是了(像是感人的說話之類的~)
不過目前還是傾向拍照~
請熟人隨性的拍拍錄影就好~
好像也是 攝影的部分我ㄧ開始就決定了
攝影的部份 或許可以像水水們說的
我把幾個重要安排的活動跟朋友說
請朋友幫個忙囉~~~
這幾天就是一直被這個困擾
就一直在想說 有一些經典對話沒錄到會很可惜
例如 一開始被水爸牽著進場的那種溫馨感覺
感謝父母時的真情流露對話
跟我家帥帥一起進場的紀錄
我就一直想說 這些拍照好像不能完全呈現
害我整個晚上都在想 好緊張呢!!
明明我就是明年的9月新娘
我怎麼會這麼緊張?? 哈哈哈~~~
各位水水也都是這樣嗎??
我心裡總覺得大項的東西一定要先確定完成
最後的3~6個月我才可以針對一些細項做修正與確認
我很貪心 想要每一個東西都精心策劃設計
最好是每一項東西都是挑到自己最最最滿意的
不過才開始準備兩個月 我就覺得我快把自己搞到忙壞了
每天都上網做功課 越做越多就好像越亂了
我兩種都有找
錄影的部分還有做後製
兩種效果都很棒
動態攝影→blog.xuite.net/hinetdmdhusky/blog/25771831
我想水水看自己的需求、預算再做最後評估
不過留下記錄真得蠻重要的
我是兩個都有請,雖然不便宜,但是那種感動時刻是值得一輩子收藏的
不希望將來年紀大了,想重溫一下婚禮當天的感動,卻沒有畫面可以回憶
水水如果預算有限也可以請朋友幫忙
不過畢竟朋友是來吃飯的,是我的話不好意思叫朋友拍這個拍那個的,拍出來效果不滿意也只能認了
所以我整個婚禮最大的支出就是婚攝和婚錄,其他的部分能省錢就省錢
看水水重視的部分來作取捨囉~
現在數位相機都可以錄影了, 到是可以請朋友幫忙幾個重要的地方錄一下,
我是覺得這樣比較省啦, 如果已經有請婚攝的話..
預算如果許可
真的都請比較好
婚攝可以捕捉表情、可以跟親友合照
特別人多的團體照需要專業的幫助橋位子
婚錄剪接的精華MV是可以分享給大家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