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桌數的訂婚宴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4日

2009-12-24

 

  請問各位水水....

   

明年四月要訂婚了...已經開始尋覓ok的場所...

因為我們婚禮和文定是分開的 所以桌數大約只有8桌左右

看了很多場地 滿意的都太大  到現在遲遲無法選定

有沒有推薦在台北

桌數少但場所環境很不錯的地方(不要只是一個空間裡面擺滿桌像小公司尾牙一樣)......

謝謝大家囉...

hungplushung 在 2009年12月24日 補充:

 謝謝各位水水...飯店我們去看過很多家 喜歡天花板挑高一點的感覺...

 再加上  訂婚是女方的大事 家人希望場地也想式婚禮一樣 有紅毯和比較大的腹地....

 飯店若是少桌數的多半都是用隔間出來 所以就不是這樣優....

 

謝謝大家的ˊ回應唷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4日

基本上, 飯店都有小的桌數.

喜萊登

亞都麗緻

台北老爺飯店

國賓

王朝(前環亞)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4日

我的婚宴場地  有個較小的空間

我不是在這個空間舉行 因為桌數較多 他大約是10桌上下最適合

我找了一些經驗談的連結給你看看

http://verywed.com/resEvaluate/getRestaurant.php?id=2611

http://verywed.com/resEvaluate/getRestaurant.php?id=2553

http://verywed.com/resEvaluate/getRestaurant.php?id=2277

http://verywed.com/resEvaluate/getRestaurant.php?id=1579

在這裡就不寫出廠商名稱了

祝水水順利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4日

哈囉 水水

我推薦我的訂婚場地~世貿三三

我訂婚時的桌數是7桌最多放到10桌都不會覺得擁擠

獨立的宴客廳

環境很高雅佈置也很美

水水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4日

華漾中崙店有個采漾廳,是獨立空間最多可以到12桌可以去看看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4日

我上週有打去問過晶宴民生館

有個廳大約10桌,還可接受定位喔

提供妳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7日

水水可以去歐華酒店問問哦

一次只服務一對新人

我是在歐華結婚宴客的,服務很不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7日

水水可以參考一下這一家http://verywed.com/0287899933/restaurant

之前姐姐也是在這辦的..

獨立一個場地

可以放到12桌.很寬敞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4日

 

  謝謝各位水水們....最後看了了決定在西華飯店.....謝謝大家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