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們幫幫我...蘿亞-是否要更換攝影師



Lv1 tin396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3日

2009-12-23

請各位水水幫幫我~~

一開始到婚紗公司下訂的時候並沒有做很多功課..

本來抱持著先去看看價位跟內容再說...

結果去第一間看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蘿亞婚莎..

帥帥就決定下訂了...

因為沒有事先做功課所以也不知道哪個攝影師較好~

所以在門市看了攝影師的作品後就選了吉米..

回來之後也沒有想太多...

直到最近快接近拍照的日期..想上網找一下禮服的樣式及風格

看到大家在討論的好像都是小古..宇芳跟阿堯...

找了很久後才發現..吉米好像是比較新的攝影師...

非常婚禮上的相本也很少...

而且仔細看了一下..某些相本新人的表情很不自然..動作也很僵硬~好像也不是我想要的感覺

雖然也不知道是攝影師的問題還是新人的問題..

可是看完之後就很挫..很想改攝影師...(畢竟一生一次的婚紗照..真的很怕拍不好)

但是問題1.各位水水覺得我應該換嗎?

      問題2.可以換攝影師嗎??本來再過幾天就是跟攝影師約溝通的時間了..他們會讓我改嗎

      問題3.後來我仔細做了一下功課..本來想說如果可以改攝影師的話..我要改阿堯...

              但後來看有其他水水說阿堯明年開始要出國進修..請朋友幫我打電話去問..得到的答案也是一樣

              所以就沒辦法換阿堯了.....那怎麼辦..我應該要換誰呢~~

 

 

我想要的拍照風格是有意境..甜蜜自然的那種..

不喜歡那種兩個人坐著或站著..對鏡頭笑..或回頭對鏡頭笑這種照片...

 

麻煩各位水水給我一點意見..因為我想的快瘋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3日

我剛剛幫水水問我朋友唷...

她的相簿 http://crystalhsu.pixnet.net/album/set/15125618

(本來要叫她自己回文的,結果忘了帳號密碼啦~~XD)

她是在蘿亞拍的,攝影師是宇芳,作品很不錯喲!!

她說可以再去和業務談談換攝影師和不滿意重拍....不要太擔心了

但是要先想好你要的風格,再去看你要的攝影師的作品!!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3日

有疑慮就換吧~

畢竟事前先換,比拍出來不喜歡好多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3日

已經快接近拍照的日期是嗎??

 

那如果決定要換要趕快喔!

 

因為小古跟宇芳的檔期都很滿,宇芳的檔期應該是最滿的,

雖然你說你想要自然風格,我第一個就想到宇芳,但現在換不知道還有沒有檔期了?

建議趕快打電話去找門市問宇芳的檔期

或者直接去蘿亞找門市請他直接開各各攝影師的檔案給你看,這樣決定比較快,風格一下就比較出來了....

 

不過主要是拍照日期很近,我想小古跟宇芳可能都排不到了吧><

 

我之前做功課是看到也不少人推薦吉米....

如果真的換不到其他攝影師,建議你可以跟吉米好好溝通你想要的感覺

等到拍出來真的很不滿意再考慮換攝影師重拍....

 

祝你拍照順利唷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in396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3日

謝謝各位水水...這裡的人都好好~好感動..

我是一月初就拍照了~~這星期就要跟攝影師溝通..

但是我的婚期是五月...

如果換攝影師延期的話應該也還可以~~

不過我如果跟業務說我要換攝影師..

他們會不會把我列入黑名單..之後就給我隨便用用..

或者照成那攝影師不爽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3日

水水,我也是蘿亞的畢業生喔,來分享一下,我跟你一樣的情況:

我當初也跟你一樣沒有先做功課,就讓門市安排,一開始排攝影師Jerry,

後來在非常婚禮上爬文,看大家都是推薦小古宇芳阿堯...就很猶豫想換攝影師,

也仔細再看每個攝影師風格,其實我喜歡的是阿堯的風格,因此還是鼓起勇氣跟門市說要換阿堯

真的對不起Jerry,不是他不好,是畢竟一輩子一次,想還是照自己喜歡的去選擇!

在婚期又趕的狀況下,還是要感謝蘿亞的經理協助幫我換成阿堯^ ^(聽說他不好約)

但是....狀況來了,當天拍照是個雨天,根本不適合外拍,因此由阿堯掌鏡拍棚內2套,

後來要約外景阿堯的日期,根本沒辦法(因為我婚期趕,加上阿堯預約滿滿啊~)

因此外景由謝Sir掌鏡,當天拍外景老天爺真的很賞臉,整個上午陽明山還有陽光耶~~

後來挑照片,整個大失血....因為都好漂亮,無論阿堯或是謝Sir拍的!

其實蘿亞的團隊無論攝影師或是造型師都含蠻強的,所以你不用擔心啦~
 

但是還是要憑你自己的喜好,如果你真的喜歡某個攝影師的風格,

就去門市換,我想這一輩子一次的事,不要讓自己有遺憾囉~

 

我喜歡是簡單的背景,因此你也可以跟攝影師溝通你要的感覺,基本上只要溝通對了,拍出來就會是你要的!

給你參考幾張照片:

這是阿堯拍的棚內2套(1白1晚)












 

謝Sir拍的外景3套:(1白+2晚)







 

後來有一套拍到晚上,又開始下雨,因此謝Sir有拉回棚內補拍幾張棚內的景,

意外的事,我跟老公最愛這系列的照片,選好多喔~放大也是選謝Sir拍的,因此不一定啦~~

給你參考:



 

上面這張就是我們放大的30吋照片^ ^



 

大家都說我拍的很好看喔~~~

我想溝通是很重要的,蘿亞的水準都不錯~

P.S我的婚紗造型都是雅婷老師做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in396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4日

水水你的照片都拍的好美唷....

放大30吋那張真的很好看...

水水身材超好的~~

我選的拍照禮服..白紗QQ裙那件跟水水一樣耶...

看了水水給謝sir拍的照片也很好看~我等等再去看一下謝sir拍的其他作品..

另外好像大家都覺得宇芳拍的很好...我等等再仔細去研究一下...

 

可以再請問一下各位水水..有人知道蘿亞每個攝影師的風格是什麼嗎~

那如果我覺得這個攝影師拍出來的品質比較穩定~可是他的風格不是我想要的..

那我跟他溝通我想要的風格之後..他會拍出我想要的感覺嗎~~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sunny

文章2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4日

我覺得水水你要還是要向門市提出來你的需求

否則拍下去不喜歡就麻煩了!

雖然他們會一直說每個攝影師都很好

要溝通等等之類

溝通是一定要的

但是畢竟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風格

總之你一定要堅持到底不要被他說服

這是你的權利!!

總比最後後悔好

你趕快提出來

因為阿堯1.2月還能夠拍攝的樣子喔

趕快請門市幫你喬檔期吧

要拍出自己喜歡的才是最重要的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in396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4日

我也覺得門市的相本每個攝影師的作品都好美..

所以就沒想太多就直接挑了..

直到上非常婚禮找禮服照片時~看到網路上水水分享的相本...

覺得跟門市看到的感覺有差異..

所以才在想要不要換攝影師...

只是到現在還拿不定主要要換哪個攝影師...

不過我還是會在問問看阿堯1.2月可不可以拍攝..

只是機率好像很低~因為我上星期有先打電話去問詢阿堯的檔期..

門市是告知我阿堯1.2月就要出國去進修了~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sunny

文章2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4日

再跟他談看看吧

說你只喜歡阿堯的(要溫柔堅定)

因為我去的時候

我也是這樣說

他就一直幫我想辦法(可能因為我還沒下定^^")

然後也會幫我問看看主管阿堯的檔期

但是最後是因為我真的無法配合

要拖太久了

所以他們也不敢答應我

水水!真的很喜歡她的就堅定的試看看

然後趕快看其他攝影師

找一下第2人選^^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in396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4日

我有打電話去問過了...結果阿堯確定明年1月份開始就出國進修沒辦法再接客人...

後來思考之後決定換宇芳~~但現在問題又來了...我本來的造型師是皖萍

現在攝影師想換宇芳的話再加上造型師要皖萍的話...

業務告知檔期只剩下..1/31(日) 2/17(大年初四) 三月.四月皆沒檔期了~

但是我本來是想平日拍照的~因為假日人潮太多~~可能要等很久才能拍..且容易塞車

但現在這樣我應該選擇假日拍假~~還是攝影師跟造型師選一個?(不過好難選唷)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