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請水水分享金色窄版與淺藍色澎裙的造型嗎?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1日

2009-12-21

可以請水水分享金色窄版與淺藍色澎裙的造型嗎?

煩惱宴客當天的造型...

可以請大家分享一下嗎?

還是可介紹一下去哪找造型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habau

文章8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1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2日

這是背面~用紗ㄠ成一朵小花在側邊



正面留點頭髮在側邊~這算是你要的金色窄版嗎

有點典雅的感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2日

 

金色窄版, 類敗犬頭~~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2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2日

我只有金色魚尾可以提供給妳參考

這是我訂婚儀式時穿的禮服,

因為強調頭髮線條所以裝飾就只有稍微點綴而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2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2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2日

訂婚儀式

 

 

進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2日

分享淺藍澎裙造型~

 

 

檢舉此篇回覆
Lv1 una826

文章31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2日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