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請大家給我意見!!



文章2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1日

2009-12-21

明天要外拍了,今天要確認捧花(真的花)和氣球的顏色

捧花有長的和短的可選,顏色要用大紅色還是粉色好呢???

氣球7顆,本來是暫訂用雙色,但有朋友建議用彩色的!!!

麻煩各位學姐們,給我點意見..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1日

我的氣球給你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