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外拍了,今天要確認捧花(真的花)和氣球的顏色 捧花有長的和短的可選,顏色要用大紅色還是粉色好呢??? 氣球7顆,本來是暫訂用雙色,但有朋友建議用彩色的!!! 麻煩各位學姐們,給我點意見..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