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水水給我意見(關於放大照)



Lv1 KD7982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3日

2009-12-13

第一張 就是直的很一般

第二張 意境是我還蠻喜歡的~但是整個就是白~沒有背景~又是橫的

大家的放大一般都是直的居多

有水水的放大是橫的嗎

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謝謝

KD7982 在 2009年12月14日 補充:

謝謝各位水水的投票

因為之前選的放大~大人有意見~叫我們重選過

但是~票數好接近~我好難決擇唷~

可以在麻煩水水們~附上簡單的原因嗎

非常感謝大家~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3日

有哦

我的放大有一張也是橫的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4日

我唯一一張放大照也是橫的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4日

我的唯一30吋放大

也是橫的

呵呵

檢舉此篇回覆
Lv2 btoane

文章4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5日

看了三、四遍才選了第二張

一開始真的很難挑說

後來想想第二張人物比較大

所以就選第二張了

至於第一張

也可以用作大圖輸出佈置用

應該也很不錯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