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水水給我意見(關於放大照)
第一張 就是直的很一般
第二張 意境是我還蠻喜歡的~但是整個就是白~沒有背景~又是橫的
大家的放大一般都是直的居多
有水水的放大是橫的嗎
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謝謝
KD7982 在 2009年12月14日 補充:
謝謝各位水水的投票
因為之前選的放大~大人有意見~叫我們重選過
但是~票數好接近~我好難決擇唷~
可以在麻煩水水們~附上簡單的原因嗎
非常感謝大家~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第一張 就是直的很一般
第二張 意境是我還蠻喜歡的~但是整個就是白~沒有背景~又是橫的
大家的放大一般都是直的居多
有水水的放大是橫的嗎
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謝謝
謝謝各位水水的投票
因為之前選的放大~大人有意見~叫我們重選過
但是~票數好接近~我好難決擇唷~
可以在麻煩水水們~附上簡單的原因嗎
非常感謝大家~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看了三、四遍才選了第二張
一開始真的很難挑說
後來想想第二張人物比較大
所以就選第二張了
至於第一張
也可以用作大圖輸出佈置用
應該也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