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水水是跟我一樣10/09/19結婚ㄉ嗎??或10/07/24訂婚的??



文章2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3日

2009-12-13

因核不到好日子

所以婚期延後九月~婚紗也跟著延到三月才拍...

想為婚禮做點啥~卻不知道要從何著手起...

想要的宴客場地,未來公公好像不是很喜歡

(想過青青農場&台北園外圓...都因交通不便的關係...)

(如果我硬要,他們也不會生氣啦!!...只是覺ㄉ好像也要尊重長輩...)

害我頓時不知道場地要怎樣選><

 

有水水是跟我同樣日期結婚或訂婚ㄉ嗎??

不知道水水目前進度準備ㄉ如何??

宴客場地訂了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4日

我也是2010/9/19喔! 訂結宴客同一日 ^^

 

目前的進度是:

求婚鑽戒OK

婚戒OK

場地OK

新祕OK

婚紗已下訂, 明年5月拍照

婚攝尋覓中

婚佈已想好 待接洽

喜餅已想好 待接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hsuan

文章1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5日

我們也是99.9.19結婚喔!

婚戒ok

婚攝ok

婚錄ok

新祕:ok

場地:ok

婚紗:預計99.2月底拍攝

~大家都要一起幸福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5日

大家ㄉ進度都好快喔!!

我還因為婚期決定在9/19~

還將原本一月要拍ㄉ婚紗延到三月去.....感覺好像有點白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11日

水水!

我跟妳一樣喔~~

我訂婚跟妳差一天

結婚同一天

目前大部分的東西都敲定了

婚紗訂好了~不過要四月底拍

因為那時的墾丁比較美

新秘一確定婚期就很快決定了

因為我最在乎的的就是這塊

昨晚才找婚攝~喜歡的幾個竟然都被訂走了

不過還好也是找到一個不錯的

宴客場地也是~~喜歡的那個餐廳

919中午被訂光光~~~~

所以我連宴客都從中午變晚上...

喜餅也付訂了....

今天會去看婚禮佈置的廠商

 

你改到三月拍婚紗也不錯啊!!

天氣應該比較好唷^^

 

我們一起加油準備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11日

小海

我也是9.19結婚 不過訂婚早你一些是在7.3

 

不過我也很多還沒搞定啦!呵

 

正在努力追上大家的進度呢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