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挑謝卡..感恩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2日

2009-12-12

請幫我在A組跟B組各選一張

謝謝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2日

只能各選一張的話

我自己是賓客的話

會想拿a1和b1唷~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ujane

文章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2日

我覺得人物大一點當謝卡比較適合

所以我選A3和B2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2日

我喜歡A1和B2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