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訂or結的水水們,巳經進入倒數30天囉!妳們準備的如何呢??



文章1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1日

2009-12-11

剛看了一下VW的會員專區,才發現"噹,噹,噹“距1/10巳經只剩下"30”天了

不知也在同天訂or結的水水們準備的如何呢?

我呢?1/10 訂結同天 + 當晚男女方合請

新秘 / 婚攝(動/靜) / 樂團 / 餐廳 早早就訂好了

頭尾禮 / 金飾 10月時,就都搞定

而這個月初才剛去試完菜,把菜單給確訂

接下來準備開始統計宴客人數

婚佈也要正式來溝通

MV正在製作

六禮的禮俗物品要等回台灣後再購買

然後回台灣也要來做做臉,修修指甲

月底再來和新秘來講通當天的造型

 

而....最最最重要的...."減肥"呢!!??

早就忘了這件事了.....哈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1日

我1/10結婚,都沒準備~哈

 

婚攝還找不到 大日子就是這點麻煩 而且我又沒提早去找>.<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1日

我從三個月前就開始緊張,所以現在有點麻木了,哈哈!

新房快佈置好了,接下來等發喜帖、去餐廳試撥MV、還有努力減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1日

1/10定結同天 訂婚不宴客結婚高雄宴客

1/16台北宴客PartII

大方向的項目準備都差不多了!!

已經完成的50個項目請參考我的BLOG

最近在忙這些事情~~

  • 發喜餅+帖
  • 飯店業務and我的總招待最後流程確認
  • 統計賓客人數
  • MV製作 外包給朋友幫忙
  • 小物包裝(香包~九瓶塞~書籤~手工皂~)
  • 迎娶闖關題目思考+DIY製作

......好像還有很多事情也!!

列列還是挺多的!! XD

一起加油吧!!GOGO!!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1日

我也是1/10結婚

目前在忙婚禮小物&製作MV&新屋佈置...

婚俗用品都還沒買

好像還有很多東西都還沒準備

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了

希望一切順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1日

我1/10訂結同天,當天晚上雙方一起宴客.

可是,12/25號才會到台灣.

現在能確定的是喜餅還有宴會廳確認好了,

帖子我娘家的人在我follow...男方那因為之前我家少印了對方奶奶的名字.

所以他們決定自己訂製. (真是對她們很不好意思!!)

婚紗等我12/26拍.

白紗禮服等我12/25號選........

至於減肥~~haha......來不及了!

我這一年還大胖十公斤!!

現在我是163公分....."66"公斤!!可怕吧!!

婚禮小物...姐妹禮....都沒有下落!!

婚禮佈置因為預算問題...可能就不另行佈置!!

原本有玩攝影的朋友要幫我做攝影...可是他臨時要去東南亞一堆國家出差!!

所以~我請我乾哥幫我能拍盡量拍!!

禮俗...等我娘今天晚上到加拿大之後,

做最後確認,看是要幾台車,幾個人.......

一句話,要不是昨天我親愛的加拿大同事們給我毫無預警的bridal shower...跟紅包聖誕樹 (都是白人同事...第一次包紅包!!真的好感謝也很窩心!!),我真的還沒有感覺到我真的要結婚了!

我想我慘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1日

斑是1/10訂婚  4/4結婚

應該說大部份的事都忙完了~~!!

mv三部~~完成!!

喜帖~~完成!!剩15天左右發放!!

婚禮怖置~~材料已購買~~下星期要試!!

主持人~~已溝通!!

婚紗~~~差一件其它二件已經選好了!!

最後的是婚禮小物和喜糖  要等最後一周再開始包裝!!

 

我也好緊張!!!呼!呼!呼!!

還好的是~~~~訂婚完我還有近三個月的單身生活~!!哈哈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1日

1/10結婚

由於上個月已經訂完婚

很多事情都已經完成了呢!

1.婚紗...三套都挑完

2.新秘...半年前就跟婚紗公司造型師訂好了

3.婚攝...半年前預定

4.婚錄...找同學幫忙

5.喜餅...還有我家水水同事及現場好友發送

6.佈置...剛跟學校家長訂好氣球佈置、大海報、放大照和四個小像框都輸出完成

7.餐廳...下個星期要和餐廳婚企討論細節

8.樂團...叔叔介紹,訂了三人演奏樂團

9.喜帖...發送七成,剩下我和水水的學校同事

10.女方住的飯店...上個月訂好,在餐廳附近

11.婚禮小物...金莎花、送客磁鐵組,訂婚已經訂過一次,一樣話葫蘆即可

12.禮車...還在跟同學、同事商量

13.MV...成長mv、戀愛mv、婚紗mv都在訂婚前完成,等訂婚照片出來再剪一段訂婚mv

14.節目...還在想,大致應該也不會跟訂婚差太多吧!

15.身材...我和我家水水從一年前差4公斤(我55她54),到現在兩個人差15公斤(我60她45),

             完美呀!一個月內應該不會走樣吧!(倒是痘痘不要再長啦!)

 

想想好像很多事情都完成了

可是又好像很多事情都不確定

這就是婚前的焦慮嗎?哈哈...

不過現在有朋友問我說結婚要多久前開始弄

我都會建議半年前就要開始啦!

否則真的慧有點忙亂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1日

婚紗..新秘..婚攝都已經ok了..

宴客地點一切交給大人去處理!!沒有做任何干涉~~大人喜歡就好^^

剩下就是寄喜帖..發餅..跟場地佈置溝通..

再次確認那些朋友可以來參加我的歸寧!!

減肥??蛤~~我忘記這件事了~~還一直猛吃>"<

臉一整個很圓!!哎~~

 

新秘叫我去做臉..保養一下!!不然文定那天的妝很浮>"<

所以跟老公撒嬌一下..叫他幫我出做臉的錢XDDD

 

嫁妝??等時間快靠近時再問我媽還缺那些東西要買的!!

因為我現在根本不知道還要準備什麼!!

 

MV..不需要做..因為結婚跟歸寧都是辦流水席..沒有設備可以撥放..

其實我也很懶的做~~呵呵~~

 

分享完畢!!

希望大家那天可以順順利利的!!^^

 

 

PS時間越接近~~心情就越緊張和興奮XD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