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訂or結的水水們,巳經進入倒數30天囉!妳們準備的如何呢??
剛看了一下VW的會員專區,才發現"噹,噹,噹“距1/10巳經只剩下"30”天了
不知也在同天訂or結的水水們準備的如何呢?
我呢?1/10 訂結同天 + 當晚男女方合請
新秘 / 婚攝(動/靜) / 樂團 / 餐廳 早早就訂好了
頭尾禮 / 金飾 10月時,就都搞定
而這個月初才剛去試完菜,把菜單給確訂
接下來準備開始統計宴客人數
婚佈也要正式來溝通
MV正在製作
六禮的禮俗物品要等回台灣後再購買
然後回台灣也要來做做臉,修修指甲
月底再來和新秘來講通當天的造型
而....最最最重要的...."減肥"呢!!??
早就忘了這件事了.....哈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