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明年5/23結婚的嗎??



文章2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0日

2009-12-10

明年的5/23我們要結婚了

不知道有沒有水水跟我們同天呢??

不知道你們籌備到哪裡了??

我們祇選好婚紗店而已~

都還沒有下定

呵呵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0日

我原本算出來的日子假日的只有5/23一天 (明年)

後來改成6月 (非假日 是星期五)

身邊有2位朋友都是在5/23結婚喔

 

我是屬於慢慢來的水水

所以我的婚紗已拍好 相本等等也都拿到手了

結婚的宴客已經餐廳訂好 婚攝也下訂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0日

 我也是明年5/23結婚的,

目前進度為婚紗拍好也挑好片了再來就是修片和美編,宴客的地方也找好且下訂了,新秘也都找好下訂了,

婚攝也找好了這幾天會下訂,水水加油喔,明年的好日子好像比今年少很多,所以宴客的地方及新秘有喜歡的話要快下訂,不然真的會很掃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0日

我也是5/23訂結同一天(其實沒有訂婚啦)

目前進度如下:

婚紗公司--已下訂

拍照日--99/3/5

喜宴--已下訂

婚戒--已買

新秘--已下訂

婚攝-已下訂

婚禮樂團--已下訂

喜餅--還沒決定

喜帖廠商--還沒決定

蜜月--暫訂義大利

因為雙方都同意一切從簡,都其他沒列的就是不打算準備了。(我是叛逆懶新娘~~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0日

 

  hi,我是5/23定結一起的 原本今年結婚延至到明年的

  其實很多東西我很早就準備好了 

  因為我在大陸工作 剩下回去沒有幾次

  所以還在趕進度 雖然每一項都選好了 其實還有很多細節

  需要當面溝通~~祝各位水水幸福美滿囉~

婚紗公司--已拍好

喜宴--已下訂

婚戒--已買好

新秘--已下訂

婚攝-已下訂

婚禮樂團--已下訂

喜餅--已下訂

喜帖廠商-已經請朋友設計

蜜月--還沒決定 想要到秋天在去度蜜月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0日

我是明年5/8結婚。

婚紗自己拍..目前已經拍了三次。這個月會再拍兩次就定稿了..

 

婚秘-ok

婚宴-ok

婚攝-ok

喜餅-已經選定了,只要下訂就ok~

喜帖-自己想要設計成一本小書,就好像愛情故事一樣。

首飾-ok

房子-ok

 

目前只剩下婚戒跟蜜月...

還有喜糖要準備,婚禮當天的流程...也都還要自己規劃~

整個感覺很期待又很緊張。

我想接下來才是重頭戲吧..

大家一起加油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1日

看到大家的進度超快

讓我緊張了起來~~

一直以為還有半年

慢慢來就好~~

哪知道= =

挖...我要開始緊張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1日

我也是5/23結婚喔

聽說這一天是天大的好日子

婚宴、婚攝、新祕都ok

婚紗1/15拍外景

房屋目前在裝潢中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1日

Dear ALL:

我也是明年5/23結婚

不過  我已在今年11/15訂完婚嚕~

訂結差了半年多...呵呵

目前99/5/23  宴客餐廳ok 

結婚新秘ok(同訂婚新秘) 

婚攝、婚錄尚在考慮中

蜜月還在規劃中~~

歸寧  完全沒想到~~(我想我媽應該會想打我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1日

我也是ㄝ

目前進度:

宴客場地--已下訂

婚紗公司--已下訂

挑拍照服--99/01/02

拍婚紗照--99/01/16

喜餅--本週日決定

新秘--98/12/18試妝

婚攝--婚紗公司贈送

婚錄--電視台好友 友情相挺

婚戒--今天晚上決定

蜜月--放棄了

不知這樣是不是落後太多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2日

有耶~5/23結訂同天

婚紗-剛拍好還沒挑片

婚戒-已買好

新秘-已下訂

婚攝-以下訂

蜜月-打算去歐洲

喜餅-還未決定

婚鞋-已買好

婚禮布置-不打算請 飯店已有基本佈置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