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結同天的水水...



Lv1 my0826

文章6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0日

2009-12-10

訂結同天的水水...是請午宴還晚宴??帥帥家說..沒有人結婚在請午宴..

但~我想要午宴..因為要在宜蘭辦..所以遠方朋友若不想過夜,可以早點回去休息...

我們也不用空著下午的時間閒閒沒事做吧!!!!

my0826 在 2009年12月10日 補充:

那可以知道大家的流程嗎??因為長輩都說太趕...

我想讓他們看一下...知道大家也都這樣...

my0826 在 2009年12月14日 補充:

To OWL3029 水水:

感謝你哦~很實用..^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0日

我們宴客是請星期天中午(定結同ㄧ天)

不過我們的流程是比較簡單的

而且 我前一天就會住進飯店

所以時間算是充裕

你可以依據當天的流程(往返的時間)

來考慮請午宴還是晚宴

恭喜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0日

我也是訂結同天請午宴~

現在很多都請午宴了~

因為客人吃完也可以早點回去休息~

我是因為男方是客家人啦~

客家人幾乎都是請午宴~很少請晚宴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0日

沒有一定要請午宴或晚宴

端看雙方親友方便性來決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0日

預計1/10訂結婚同天~~~男女合請~~午宴

午宴比較省錢一點點,因為時間如果拖長到晚上的話,一整天的新娘秘書和攝影會比半天的貴唷~~~

檢舉此篇回覆
Lv1 FionQQ

文章18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0日

我是請晚宴

 

一方面是結婚時辰是11:00~下午1:00

結婚儀式完再趕去宴客場地絕對來不及

 

二方面是 難得可以穿美美的白紗

不穿到最後一刻絕不脫下來!!

那個...當然這是我個人啦!! 愛白紗成痴了我...

 

不想麻煩又來得及的話 請午宴也ok阿!!

午宴結束後就是妳們的時間了 可以到處去走走或跟好友開Party也不錯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0日

ts68566856水水+1

應該要依據自己的流程所需的時間來不來得及請午宴

來做決定~

 

 

我也是訂結婚同天,合請午宴

我的婚禮流程很簡單

而且我們恆春當地不管訂婚或結婚都是請午宴

沒有人在請晚宴,每個地方的習俗多少有些差異 ^^

提供我的婚禮流程給水水參考: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585799-1.html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0日

我也是訂結同一天

我的儀式也很簡單,所以我選擇午宴

但因為我們必須在教堂完婚

星期日上午又教堂要給別人使用

所以我們只好改下午在教堂完婚

然後晚宴~~

我覺得要視自已的時間是否允許

如果可以,午宴當然最好~因為這樣吃完就可以回去休息~

晚宴我自已都覺得好累~~~

水爸水媽、帥爸帥媽也支持午宴~

但真的是因為教堂沒辦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0日

提供檔案給妳參考

希望有幫到妳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1日

我是同天午宴唷~~~~

 

比較省事一點~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4日

我只是單純覺得拖到晚上十點才結束太累,從早忙到晚ㄟ~~~不過,還是要看妳們家禮俗的吉時為何?若是來不及,也只好安排晚宴!!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