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結同天的水水...
訂結同天的水水...是請午宴還晚宴??帥帥家說..沒有人結婚在請午宴..
但~我想要午宴..因為要在宜蘭辦..所以遠方朋友若不想過夜,可以早點回去休息...
我們也不用空著下午的時間閒閒沒事做吧!!!!
那可以知道大家的流程嗎??因為長輩都說太趕...
我想讓他們看一下...知道大家也都這樣...
To OWL3029 水水:
感謝你哦~很實用..^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訂結同天的水水...是請午宴還晚宴??帥帥家說..沒有人結婚在請午宴..
但~我想要午宴..因為要在宜蘭辦..所以遠方朋友若不想過夜,可以早點回去休息...
我們也不用空著下午的時間閒閒沒事做吧!!!!
那可以知道大家的流程嗎??因為長輩都說太趕...
我想讓他們看一下...知道大家也都這樣...
To OWL3029 水水:
感謝你哦~很實用..^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們宴客是請星期天中午(定結同ㄧ天)
不過我們的流程是比較簡單的
而且 我前一天就會住進飯店
所以時間算是充裕
你可以依據當天的流程(往返的時間)
來考慮請午宴還是晚宴
恭喜囉~
我也是訂結同天請午宴~
現在很多都請午宴了~
因為客人吃完也可以早點回去休息~
我是因為男方是客家人啦~
客家人幾乎都是請午宴~很少請晚宴的
預計1/10訂結婚同天~~~男女合請~~午宴
午宴比較省錢一點點,因為時間如果拖長到晚上的話,一整天的新娘秘書和攝影會比半天的貴唷~~~
我是請晚宴
一方面是結婚時辰是11:00~下午1:00
結婚儀式完再趕去宴客場地絕對來不及
二方面是 難得可以穿美美的白紗
不穿到最後一刻絕不脫下來!!
那個...當然這是我個人啦!! 愛白紗成痴了我...
不想麻煩又來得及的話 請午宴也ok阿!!
午宴結束後就是妳們的時間了 可以到處去走走或跟好友開Party也不錯阿!!
ts68566856水水+1
應該要依據自己的流程所需的時間來不來得及請午宴
來做決定~
我也是訂結婚同天,合請午宴
我的婚禮流程很簡單
而且我們恆春當地不管訂婚或結婚都是請午宴
沒有人在請晚宴,每個地方的習俗多少有些差異 ^^
提供我的婚禮流程給水水參考: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585799-1.html
我也是訂結同一天
我的儀式也很簡單,所以我選擇午宴
但因為我們必須在教堂完婚
星期日上午又教堂要給別人使用
所以我們只好改下午在教堂完婚
然後晚宴~~
我覺得要視自已的時間是否允許
如果可以,午宴當然最好~因為這樣吃完就可以回去休息~
晚宴我自已都覺得好累~~~
水爸水媽、帥爸帥媽也支持午宴~
但真的是因為教堂沒辦法~~~
我只是單純覺得拖到晚上十點才結束太累,從早忙到晚ㄟ~~~不過,還是要看妳們家禮俗的吉時為何?若是來不及,也只好安排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