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八里拍照的地點



文章2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0日

2009-12-10

12/22要拍照了,大方向是八里和淡水

目前是有淡水的教堂,八里的小艇餐廳

聽說大屯花卉農場現在沒什麼花....

請問各位有沒有很推的點??

哪裡還有花可以拍???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0日

小白宮也不錯

那裡有蠻多去拍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0日

 推~小白宮

想拍海邊可以到砂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4日

我是去小白宮,老街上教堂及砲台公園,

小白宮要門票喔,婚紗外拍每人一百元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