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要拍照了,大方向是八里和淡水 目前是有淡水的教堂,八里的小艇餐廳 聽說大屯花卉農場現在沒什麼花.... 請問各位有沒有很推的點?? 哪裡還有花可以拍???
淡水,八里拍照的地點分享 Lv1 kerrylees文章244活動0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0日2009-12-1012/22要拍照了,大方向是八里和淡水 目前是有淡水的教堂,八里的小艇餐廳 聽說大屯花卉農場現在沒什麼花.... 請問各位有沒有很推的點?? 哪裡還有花可以拍???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