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巴里島~猶豫不決...請幫忙給點建議...謝謝~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9日

2009-12-09

我一月10號要結婚了~還在猶豫要去哪度蜜月~

很想去北海道看雪,但又聽說去哪會花很多錢,什麼東西都貴~日圓又大漲...

第二個選擇是想去巴里島~但又不想玩水上活動~

我希望的蜜月是可以很悠閒的不用早起趕行程的~又可以吃美食~

有去過以上這兩個地方的水水可以給點建議嗎?

謝謝!!

viola2626 在 2009年12月11日 補充:

感謝那麼多水水的建議~

看到大家熱心的分享真的好開心~

我發現呀~只要去過巴里島的人大家都說讚!

很多人都說那裡是天堂~

帥也很想去巴里島,是我自己較想要去北海道看雪~

因為我喜歡冬天勝於夏天~

巴里島也是我夢想的度假地之一~

時間不多了~

我想我應該要決定出去哪度蜜月了~

改天我確定好行程我再來和大家分享~

祝福大家~永遠幸福美滿!!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0日

依水水的希望~可以悠閒不用早起趕行程~那就是峇里島囉~

去巴里島不用一定要玩水上活動丫~<那個還要自費..貴三三...>

可以去好好享受VILLA、飯店的設施~環境~

也可以好好體驗SPA的美好~

前提是找的旅行團所排的行程要OK哦~

那就會有一個很悠閒的蜜月囉~

峇里島是屬渡假型~

北海道是屬觀光型~

(個人認為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0日

水水

我跟你同天

我也是想要悠閒渡日然後整天 spa就好

所以我找的是2人成行的,找旅行社直接客製化的

你有需要的話再留email給我 我寄給你參考一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0日

我個人是花了別人的兩倍錢去巴里島,選擇兩人半自助方式(完全就一車一導遊一司機)

基本上我不建議人家去了...寧願再多了兩三萬去歐洲跟便宜的團...

我們的吃住真的走很貴的路線,飯店一定要六星以上(港麗&肉桂)

說實在的,住的部分,真的很優!!!

不過晚上也很恐怖,很空曠、很大、很黑...(是我太膽小嗎?)

玩的部分,因為我和老公都不玩水的,想說純度假,悠閒就好!

結果我還是覺得在趕路...

雖說都中午左右才出門去玩,白天都在住宿地方,晚上也9點左右結束行程,

但我個人還是希望不要一直坐車,可以在每個點停留久的時間,但似乎很難...

實際去才發現,原來點和點中間,路程真的有點距離,隨便一開就要30分鐘以上,

巴里島路很小,容易塞車、每個人都慢慢開,白天超熱,我又超容易暈車...

覺得最可惜地方是,因為我有特別要求我要在寶格麗下午茶,一人就要1500~2000左右,

東西很好吃、景也很美,但真的至少要停留2.5小時,我們卻短短的1.5左右...(殘唸)

至於吃的部分,可能因為口味關係,別人覺得超好吃的,我真的覺得還好,

豬肋排、脆骨雞、風味餐之類的,別人推薦的,我指定要吃的,雖說不錯吃,但就是覺得台灣的東西更好吃...

脆骨雞,我個人認為雞排好吃多了...豬肋排太鹹...

浪漫的海邊燭光晚餐,餐點又覺得不好= = (海鮮太鹹、菜很像從田裡拔出來直接炒,菜味超重...水果永遠是那幾樣)

我看我還是別再打了...免得覺得巴里島很好的人想打我.... =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0日

愛麗絲水水

你花了多少大洋去呀?原本旅行社也給我報了一個高級團的~

後來我叫他飯店給我改掉,就降了四千元

其實只是想去享受一下那種不一樣的感覺啦

不然點著燭光吃晚餐,哪看的到食物呀

哈哈

所以還是要假裝浪漫一下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0日

小鳳麻咪:

我啊...我花了38500的行程

每個聽到都說我神經病....

38500+導遊費兩人100美金(導遊收到時,超~~~開心)+哩哩扣扣小費

一人大約50000

回國的戰力品只有去角質(這真的超好用!!真的大推!公豆咖啡、一件超會退色的沙龍,在染臘村那買的,花了我20美金,還殺價5美金後喔!!!害我內衣&短褲完全毀了!!!老公一件10美金的T-SHIT、免稅店買的煙、化妝品...)

其實他們的villa真的很多,不過肉桂我還是很推薦!貼心到一個不行!!!整個就是完美!無論服務、吃、住等等

肉桂的東西真的真的很好吃,我在最後一天還跟他要了麵包藍,帶去飛機上吃!!他的麵包種類超多的!

晚餐是我唯一有吃完的...

至於港麗,裡面很美,但...就不一定要住,畢竟優的可能也很多...只是也屬於貼心服務型的一種(要走前,我們特地去找第一天服務我們的人員,給了5美金的小費...)

 

檢舉此篇回覆
Lv1 FionQQ

文章18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0日

我是上禮拜剛從峇里島回來

也是參加還不錯的團 但團費沒像愛麗絲水水那麼貴 便宜個幾千塊

我們參加的是2人成行的Mini Tour

但剛好都沒其他人參團 所以也是我們2人配一車一導遊 變的有點像半自助了

我們很幸運的碰到好導遊 可以跟導遊討論行程 去想去的地方就好

所以還蠻輕鬆自在

吃的部分 雖說都吃的不錯 但我的感覺跟愛麗絲一樣 真的還是比不上台灣

豬肋排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有沒有太鹹我忘了

脆骨雞好乾好硬 吃完口好渴(皮跟肉全部都是炸乾到脆的沒有一絲絲肉汁)

我最失望的就是金巴蘭海鮮 沒很新鮮不太乾淨又真的不好吃 (可能台灣太方便吃到新鮮的海鮮了)

我覺得因為台灣美食真的太多了 所以很難有其他地方比得過

 

但住就真的住得很好 我是住六星的艾亞娜 (原麗池)

飯店真的很棒 棒到我們還真的考慮可不可以延回問題!!

整體上我覺得還不錯!! 度蜜月很適合 不要跑太多行程讓自己累到了就好

當地的居民都很友善 只是買東西真的要小心

所謂的四大保證(保證便宜 保證縮水 保證退色 保證破掉) 真的要注意!!

傳統市場可以從1折開始殺

 

這地方若是純度假 我真的覺得還不錯 (我也沒有玩水上活動 只有行程裡面原本就有的泛舟)

跟老公應該會再去第二次 只是再去的話會自助行

好一點的飯店可以待久一點 設施真的很多 我的飯店還有私人沙灘 真的很讚!!!

 

旅行中有一個小插曲是...

吃飯時隔壁桌水水看我們也是台灣人 就跟我們互相交流行程心得

聊著聊著竟被她認出魚兒我!! 原來也是常上vw的水水!!

真的出國也有意外的驚喜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0日

我本來是打算住君悅的  但團費有點驚人

villa也因為等級太高  團費有點超過預算

就請他幫我換了

也把不要的行程拿掉,這樣算一算 團費是32000

不過我現在最怕過海關要等很久了  好煩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0日

我也是擔心過海關要等很久耶~~

有點浪費時間~~~

我住港麗和水明漾區的villa,

所以團費約35000,

最近的團費有漲價說,可能是國際油價的關係=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FionQQ

文章18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0日

莉莎妹妹~現在團費真的有漲喔

之前報名時小姐有說 越接近聖誕節或元旦會越貴...
 

不過我住的飯店跟妳同等級 (當初的行程表標明會住這兩間中的一間)

villa也在水明漾區耶!!!

 

Ps.我11/28到的 過海關有排一下隊 但還算快 沒有等很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0日

我個人也是選非常貴的巴里島行程

前兩天住的是獨棟別墅(只有我跟我老公2人)

有私人游泳池  頂級餐點  行程都是走奢華風

後兩天保證住villa飯店

我覺得一生一次   讓自己有個難忘的回憶也不錯    ^0^

我1/20從高雄飛   ((好期待))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