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巴里島~猶豫不決...請幫忙給點建議...謝謝~
我一月10號要結婚了~還在猶豫要去哪度蜜月~
很想去北海道看雪,但又聽說去哪會花很多錢,什麼東西都貴~日圓又大漲...
第二個選擇是想去巴里島~但又不想玩水上活動~
我希望的蜜月是可以很悠閒的不用早起趕行程的~又可以吃美食~
有去過以上這兩個地方的水水可以給點建議嗎?
謝謝!!
感謝那麼多水水的建議~
看到大家熱心的分享真的好開心~
我發現呀~只要去過巴里島的人大家都說讚!
很多人都說那裡是天堂~
帥也很想去巴里島,是我自己較想要去北海道看雪~
因為我喜歡冬天勝於夏天~
巴里島也是我夢想的度假地之一~
時間不多了~
我想我應該要決定出去哪度蜜月了~
改天我確定好行程我再來和大家分享~
祝福大家~永遠幸福美滿!!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