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地點義大利還是法國好呢.歡迎去過的新人們給點意見囉~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3日

2009-12-03

最近跟老公討論蜜月地點.考量到天氣.交通.花費的問題.

後來決定在義大利及法國作抉擇.要麻煩去過的新人們給我們一點意見.

回信麻煩附上您當時團費+旅費共花費多少.謝謝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3日

我自己準備去義大利 因為那裡歐洲比較不會那麼冷 法國可能蠻冷的

我哥哥是去法國 部過他們是夏天去的 聽說很步錯

你要考慮你怕部怕冷!!!我是報12/20的團!! 你是打算甚麼時厚度蜜月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3日

我大學跟家人去過法國

蜜月是去意大利

我覺得兩個地方都非常有意思,很多東西可以看

也都是美食之國,吃得很高興

名牌當然也是買的很高興啦

不過我自己是比較喜歡義大利

因為我覺得羅馬帝國的建築很震撼人心

所以推薦義大利喔

http://seesgame.pixnet.net/blog/category/1622529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3日

同意樓上的水水!! 義大利狠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3日

嗯,後來我也決定一生一次...就給它報了1/12約九萬行程的那間旅行社了..

一起來義大利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