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約都多久以前發帖呢?
訂婚婚期是2月7日...
本來,打算12月底1月初發帖。回函回覆時間是1月17日。
可是,家人覺得太早...所以,現在回函回覆時間改成25日。
我有收過喜帖是一個月以前發,也有收過婚期都快到了才發。
但是,不清楚多久以前發帖才是適當的!!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訂婚婚期是2月7日...
本來,打算12月底1月初發帖。回函回覆時間是1月17日。
可是,家人覺得太早...所以,現在回函回覆時間改成25日。
我有收過喜帖是一個月以前發,也有收過婚期都快到了才發。
但是,不清楚多久以前發帖才是適當的!!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是早在兩個月前就一個一個聯絡
MSN, 電話 ... 能聯絡的都使用
當場告知哪一天 (讓他們有個底可以安排)
順便問一下出席人數
大部份人都可以說出個數字 (幾人出席)
當然一定有人會不確定 (這個無所謂)
用這樣的方式去算桌數
然後約一個月前
再次聯絡對方出席狀況跟人數
頂多就是微調
這星期六剛訂婚完 ^^
桌數準確率 90%
只有一桌沒開成, 因為那一桌是預備桌 (打包回家當晚餐)
我個人是認為告知可以早一點
喜帖就不需要太早
之前確定婚期時,就有先聯絡一些朋友們,
真正發帖子是兩三週前,
我家帥帥到前兩三天都還在發呢...
結果我們一張喜帖也沒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