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約都多久以前發帖呢?



文章1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3日

2009-11-23

訂婚婚期是2月7日...
本來,打算12月底1月初發帖。回函回覆時間是1月17日。

可是,家人覺得太早...所以,現在回函回覆時間改成25日。
 

我有收過喜帖是一個月以前發,也有收過婚期都快到了才發。

但是,不清楚多久以前發帖才是適當的!!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3日

我是早在兩個月前就一個一個聯絡

MSN, 電話 ... 能聯絡的都使用

當場告知哪一天 (讓他們有個底可以安排)

順便問一下出席人數

大部份人都可以說出個數字 (幾人出席)

當然一定有人會不確定 (這個無所謂)

 

用這樣的方式去算桌數

 

然後約一個月前

再次聯絡對方出席狀況跟人數

頂多就是微調

 

這星期六剛訂婚完 ^^

桌數準確率 90%

只有一桌沒開成, 因為那一桌是預備桌 (打包回家當晚餐)

 

我個人是認為告知可以早一點

喜帖就不需要太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3日

我也是發帖子前先通知大家詢問

真正發帖子是一個月之前

但是最後一個星期還是有打電話做確認

http://seesgame.pixnet.net/blog/category/1599075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3日

之前確定婚期時,就有先聯絡一些朋友們,

真正發帖子是兩三週前,

我家帥帥到前兩三天都還在發呢...

結果我們一張喜帖也沒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3日

 

先打電話再發帖+1

 

不然很像莫名奇妙收到炸彈。

25天前陸陸續續寄帖子,

會再打電話確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3日

1~1個半月以前發帖的,

2週前再一一確認人數:)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3日

先打電話嚕

婚前一個月寄出帖子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