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水水們分享拍「婚紗照」時另一半的~「領帶」&「襯衫」的搭配造型^^~



文章3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3日

2009-11-23

請水水們分享拍「婚紗照」時另一半的~「領帶」&「襯衫」的搭配造型^^~(圖文尤佳)

女生衣服以「黑」、「紫」「粉橘」為主唷^^~

在麻煩大家熱情分享唷^^~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3日

小品式粉橘色禮服,帥搭配粉紫色襯衫和牛仔褲,無領帶。

粉紫色亮片禮服,想營造一點酒店風,帥是藍黑色條紋襯衫不打領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3日

男生的衣服真的沒有什麼選擇

所以建議多帶一些男生的衣服跟配件喔

http://seesgame.pixnet.net/blog/category/1482056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3日



我穿的是紫色娃娃禮服、老公是PLAYBOY的七分袖襯衫下面是牛仔褲 ㄏㄏ
比較休閒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3日

女生是深色禮服,男生是黑色西裝+窄版黑色領帶

下一張男生脫掉西裝外套,襯衫拉出,領帶拉鬆,就有另一種造型的感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3日

請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3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3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3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3日

參考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3日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