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看看婚紗照..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1日

2009-11-21

拍完婚紗照了,也挑完照片了
   可是真的把檔案拿回來再看...才發現自己不喜歡..愈看愈醜
   雖然男友一直說不會..他覺得好看
   我卻覺得..髮型不適合我..老氣..妝的部分也不完美..
   拍照當天看起來不錯的造型..拍出來卻很糟糕
   可是已經挑好也進入修片了
   還可能重拍嗎
                                                                               
   現在婚紗公司先讓我們把未修檔,拿回來挑放大照和謝卡
   愈挑愈難過
   也不敢拿給家人看..擔心被批評的更慘
   我想是我自己的問題吧
   因為男友拍得很好
   一般婚紗照都是女生很美
   可是我的卻是女生醜
   現在挑放大..愈挑愈想哭
   覺得拍的好糟
   版上水水們拍的都好美
   男友已經不知道怎麼安慰我
   只好把照片波上網讓大家看看
   順便幫我挑放大和謝卡...如果不能重拍還是得挑...謝謝
                                                                               
   密碼 getmarry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yako0506&book=18

 

 


                             

ayako0506 在 2009年11月21日 補充:

抱歉..網址重波...

http://www.wretch.cc/album/ayako0506  第一本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clmf

文章45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1日

海邊白紗...我可以接受  我還蠻喜歡的

金色那套 我無法接受  真的蠻老

一開始的白紗 我覺得造型OK 但是姿勢不OK 只有抬頭 點頭

粉紅色那套 感覺怪怪的 就是說不出來哪里怪 有些感覺不錯有些卻不喜歡

紫色那套 頭在帥帥身上的不錯

可是我不愛 低頭往下看的那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1日

我覺得白紗還不錯啊~

紫色禮服也可以(其實是也不錯,純粹是我不喜歡像羽毛的大花XD)

粉紅色的髮型不太好.......

金色...嗯~是比較老氣...

看到一張水水的生活照~明明就很年輕的啊~

 

至於挑放大啊~

這我沒經驗^^"

讓其他人挑吧.....(逃)

 

檢舉此篇回覆
Lv2 btoane

文章4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1日

水水是不是蠻年輕的?

我覺得金色的很OK耶,很有氣質,而且是所有裡面覺得造型跟感覺最不同的

IMG_1501 粉紅色婚紗坐在草地上那張很可愛

IMG_1474 紫色的跟你老公一起拍的,我覺得當謝卡還不錯

IMG_1460 白紗跟老公一起的,當謝卡也OK

IMG_2755 老公跪著你收花的那張也很甜蜜 當謝卡或放大也不錯(如果你不介意沒有正面看到臉的話?)

IMG_2738 我個人喜歡看比較有意境跟感覺的照片,這種放大應該也很ok,只是差在沒有拉長一點的景,可以跨頁的話應該蠻美的,黃昏海邊那張

IMG_1497 謝卡也不賴 放大也行吧

真要說我覺得的問題的話,我只有覺得白紗棚內的造型,用的似乎比較隨意,IMG_1579 取景上比較沒那麼美,但問題真的不大,除非這些拍出來都不是你要的感覺,再來就是美編,有時候美編過後,看起來會更不同,就看你自己的感覺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1日

水水ㄉ造型可能比較簡單一點,

顯得沒變化,無法把你ㄉ特質表現出來,

攝影手法也不像資深攝影師,

不過你和帥本身就長得不錯,

所以怎ㄇ拍都好看ㄚ!!

其實拍得不錯啦,

不需要重拍,

婚紗照都大同小異囉,

只是你選32張可以再刪減ㄇ?

我建議:

第3.4張可以刪除第四張或選別張場景一樣ㄉ,

第9張換別張場景一樣ㄉ,因為水水眼睛明明就很大,這張閉眼ㄉ看起來怪怪ㄉ

(笑起來不自然,尤其那好像是藍色眼影..)

第27.28張可以選一張就好(刪除其它ㄉ加上這張(我建議是不要27)剛好雙數照片應該就可以ㄅ)

 

謝卡&放大照我選:7、10、16、19、29、31

哈,個人偏好兩人很清楚明顯ㄉ(正面照),

尤其我愛第10張,

給你參考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1日

謝謝大家中肯的建議
還有安慰

我也覺得金色那套造型好像很老..所以勉強挑兩張
不過我男友和btoane水水的想法一樣耶
他也覺得這個造型很有氣質..復古味道...

粉紅色那套造型本來還蠻喜歡的
不過可能真的如V水水說的髮型問題吧

至於紫色低頭往下看那張
我本來挑的是向前看的
但是婚紗公司的人一直說這張比較美
然後我就被洗惱了..懊悔....

白紗..尤其是到海邊那套
我和男友也很喜歡
因為造型各方面都比較適合我...

可是看到大家的照片
再比較自己的..就覺得....
攝影師和造型師好像沒有抓到我比較好看的那面
所以一直心情不好...

不過...我沒有很年輕啦..都要邁入30歲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1日

我也覺得金色那套不錯呀~

造型很貴婦的感覺耶~

其實是ok的啦~很漂亮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leere

文章1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1日

我也喜歡金色那件ㄟ

有古典美,看起來有點像徐曉晰的感覺

禮服好像希臘女神的設計感喔~

那個肩膀那邊的設計,還滿特別的

我覺得感覺跟前面幾套比較不一樣ㄟ

不錯呀~

可能是因為版主不常做這造型

所以看不習慣而不喜歡吧~

多問問大家的意見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1日

內景白紗可能是頭髮太捲了 所以有點老氣

外景粉紅應該做成比較甜美風 反而做成成熟風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2日

金色那套的造型很典雅..我倒是挺喜歡的也

和其它造型的差異性頗大~~我覺一點也不老氣

但是粉紅色那套衣服的造型頭髮覺得有點不是很好看

不過也有折中方法是.不好看的造型挑少一點就好啦~

因為我自己也有一套造型和表情不是很滿意..所以也是有點小遺憾

你不要太灰心唷.婚紗照整理來說還不錯的~

給你鼓厲

檢舉此篇回覆
Lv1 nhftio

文章3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2日

我的感覺是~~

攝影技巧沒有發揮

構圖有點單調

個人覺得~~攝影師有問題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