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看看婚紗照..
拍完婚紗照了,也挑完照片了
可是真的把檔案拿回來再看...才發現自己不喜歡..愈看愈醜
雖然男友一直說不會..他覺得好看
我卻覺得..髮型不適合我..老氣..妝的部分也不完美..
拍照當天看起來不錯的造型..拍出來卻很糟糕
可是已經挑好也進入修片了
還可能重拍嗎
現在婚紗公司先讓我們把未修檔,拿回來挑放大照和謝卡
愈挑愈難過
也不敢拿給家人看..擔心被批評的更慘
我想是我自己的問題吧
因為男友拍得很好
一般婚紗照都是女生很美
可是我的卻是女生醜
現在挑放大..愈挑愈想哭
覺得拍的好糟
版上水水們拍的都好美
男友已經不知道怎麼安慰我
只好把照片波上網讓大家看看
順便幫我挑放大和謝卡...如果不能重拍還是得挑...謝謝
密碼 getmarry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yako0506&book=18
抱歉..網址重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