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謝卡的水水可以跟我索取喔!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0日

2009-11-20

我有些宴客剩下來的謝卡~

 

送給喜歡收藏的水水~

 

先在這裡留下發言~

 

前10名喔!

 

然後寄私信給我留下你的大名和地址

 

我整理好寄出給你們喔!

 

sandy266 在 2009年11月21日 補充:

名額已經滿了喔!
 

這幾天有空我會整理好寄出~

 

 

sandy266 在 2009年11月24日 補充:

 

 

索取完畢了喔!!

sandy266 在 2009年12月9日 補充:

因為最近加班比較忙~

 

昨天全都寄出了~~~~

 

收到請通知我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0日

哈囉水水,恭喜妳畢業囉!

我想跟妳索取謝卡,有寫私信給妳,請收信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0日

你好呀~~想跟你索取謝卡收藏....

以留私秘信件給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0日

水水還來的及索取謝卡嗎

算我一份可以嗎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1日

也想分享水水的幸福,

請收私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1日

我要謝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1日

我想跟妳索取謝卡,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1日

水水你好~~

我也想和你索取謝卡~~

請收私信~‘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1日

 

水水你好~

我也想要跟你索取謝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1日

我也要謝卡

寄私信給妳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4日

水水請收私信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