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新家主臥照片



Lv1 苹兒

文章22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10月22日

2002-10-22
forum_user_exchange_168334.jpg
主臥部分.另一邊一直不好照.照不出來整體感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苹兒

文章22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10月22日

衛浴部分.詳見電子相簿說明 forum_user_exchange_16833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10月22日

進不去相簿??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vadog

文章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10月23日

我有看到之前那一封喔
還進去相簿看了呢
真的很別緻
顏色又很淡雅
看起來很舒服
那郭客用浴室簡單大方
我念念不忘~

你家的小狗也好可愛喔~
不知道在拍照的時候他在想什麼呢~
哈 ^_^

覺得那郭主臥浴室的流理檯面很特別ㄟ~
毛玻璃的(恕我不懂專業用語啦 >_<)
這樣整理起來也很方便
整體感覺很一致
好羨慕你呢~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p1014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10月23日

好美..不知你的床單去那買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nadja

文章4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10月23日

從你po第一次新家照片我就超想仔細看看你的家..
但是~一直進不去你的電子相簿.~
為什麼會這樣呢?
好想看好想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10月23日

苹兒:
你的家很美
非常具有巧思
讓我羨慕不已....

可惜的是
我因為用window xp英文版
而你的ID是中文
因此我無法連進你的相簿....

也在幻想自己的家的bao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10月23日

終於看到苹兒美美的主臥和衛浴了 ^_^
整體的感覺就是很舒服~~~~~
一定會每天都很想回家~~~~~

p.s 因為苹兒的id是中文,所以有些人連不進相簿,
我也是連不進去的那種,但我都直接到電子相簿藝廊去找,
從那裡就連的進去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10月23日

苹兒
你家好美喔!!
新房看起來好舒服
尤其呀衛浴設備也是小妹abcd夢寐以求ㄉ
^________^
我請我家老爺來看啦
他說
以後我們要換新家時
要以你家為範本

好美ㄉ家呀
小狗上床不能讓你老公知道??
那你po上來ㄉ照片會不會被看到??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10月23日

Dear 苹兒~
請問你裝修及裝潢共多少$$?
還有購買傢俱及衛浴..等等共多少$$?
因為我剛買的房子最近也要重新裝修及裝潢
還要買傢俱
想請問大概要多少$$
而且我明年1月初就要結婚了
不知道來不來得及.../_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10月23日

Hello Dear 苹兒:

妳家真的粉美喔
有請人設計就是不一樣
今天我還打電話給我姊姊
叫她去看你的新家ㄋㄟ

她說你的新家在活水那
那邊也離我未來的新家很近說
我和我姊姊說下次妹妹可以放我家
ㄚ她就可以去妳家串門子了
照樣可以當貴婦喔

Rebecca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