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的婚宴錄影~無法重來ㄉ遺憾
結婚前,經親友強力推薦一位在廣告設計公司服務ㄉ朋友,表示他們的拍攝與後製非常優秀且很樂意幫忙我們的婚禮錄影(價錢相當優惠)。於是與其約定宴客當天11:30至會場忙錄影,希望可以協助錄製婚宴情況及親友的祝福。
當天11/7,因為我們訂結一起,加上中午宴客所以時間挺趕的,到了會場工作人員/新郎都在門口忙著招呼,而我就待在休息室與朋友合照(與世隔絕完全不知前面的狀況)。
等到換第二套禮服時,突然想到問老公:[怎麼沒看到錄影的先生?] 大家才發現他們居然沒到場ㄟ,傻眼~~
大家說那感人的第一次進場,原本期待會錄製朋友ㄉ祝福,通通變成了泡影~~而我,宴會開始前啥都沒有參與到,超期待這個錄影的說,現在都沒了~~
當晚撥了通電話詢問他。得到的回覆卻是:[不好意思,沒有收到你們e-mail的流程表,而且外包出去的工作人員將時間記成11/8中午] 靠~這是理由嗎?每次聯絡時說的時間都是11/7中午,是你們沒有聯絡好外包出去的人員吧 (而且從頭到尾沒告知case是外包出去的)! 明明週三還再確認過,而且未收到e-mail是不會講唷! 鬼知道你沒收到呀! 這種態度真的很白目。又說:[嗯,您也知道我們算是義務幫忙啦!所以不好意思,如果需要的話,可以提供婚禮中的照片,我們幫你剪輯成光碟彌補一下遺憾...] 看~如果嫌賺的錢少當初就不要接這個case呀! 接了又爽約是怎樣,義務幫忙? 要不是親友推薦你們做得不錯,表示雖然不是專門在做婚宴攝影的但是你們很樂意幫忙;我寧願請比你們貴2倍的人也不要請你們這樣的奧咖... 最欠揍的就是老公,居然還好聲好氣的說沒關係;媽的,早知道對方是醬的回覆我就搶電話過來飆了。
就因為你們這種工作態度,現在我連回顧的機會都沒有了ㄟ,到現在想到還是很不爽!!
讓人氣憤的公司網址 http://www.freedomedia.com.tw/ 弗利登創意影像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