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急急急?可樂旅遊~奧捷蜜月好嗎?



文章2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3日

2009-11-13

最近在研究蜜月的行程,想請問大家幾個問題~

1.請問可樂旅遊的品質好嗎?

2.請問有人參加過可樂旅遊的藍色多瑙河、奧捷希爾頓10日的行程嗎?

謝謝大家幫忙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3日

我也正想報名12/22的可樂奧捷10日吔~

我只去過可樂的泰國團還不錯,

所以也想知道到底好不好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4日

我是參加今年二月可樂的義大利蜜月

我覺得吃住不錯

讓我們玩得很開心

而且遇到好導遊喔

可以參考我的義大利蜜月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641003&book=10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