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的副總到底在搞什麼鬼呀....
話說,我的相本一直改到訂婚前相本還是一直有問題
所以也先拿來讓我擺,訂婚結束後再拿去讓他們改
結果十月底時,我們又過去看......還是有些小瑕疪
當下已經很氣了,結果他們
副總說:
『製作相本的過程因為不是無塵的狀態下做的,難免會有小瑕疪,有些客人是可以接受的,
如果你不能接受的話,堅持要重做的話我就再安排重做,但不能保證做出來有可能會更差』
因為他的這句話,好像我太刁難他們一樣,我雖然很氣也忍下來,好!!!相本我就不再做修改了
但因為之前雅欣有答應說要幫我寄相本,我也再度要求說要把相本寄到台東去
副總也是答應,並說安排星期一11/2的時間幫我寄出
當天晚上就接到雅欣的電話,解釋加道歉....並答應我
要再補送一個黃金證書給我,要我不要在意這件事,這件事也暫時結束。
直到剛剛雅欣打電話來問我有關禮服的事情之後,又順道問我相本要怎麼拿
我馬上火整個上來
說:『你們副總是在搞什麼鬼呀??他那時說星期一要幫我寄的耶,資料也都給他了,
都過了多久了......為什麼我的相本到現在還在店裡面???』
雅欣雖然一再的道歉......但這樣的錯誤已經產生
想當初,婷婷介紹我去真愛的時候,從開始接觸到現在
我的門市從kitty換成了雅欣
而真愛的制度也一直在變,越變越怪
之前的真愛是以對待客戶的『服務』為出發點
現在的真愛讓我感覺是以客戶的『錢』為出發點
這不就有失真愛本身的意念了嗎
這樣的真愛,叫我拿什麼理由、叫我怎麼敢介紹客人呢????
TOlovesnow9998 :
是呀~最初的我們都是因為真愛的服務值得信任
讓我們可以放心的最重要的交給他們去做~~
但從他們開始改變制度之後,他們的品質也開始下降了
這樣的品質真的很難讓人敢再介紹客人了~~~
TOting720730 :
這並不是你的錯,一點也不用覺得不好意思
在我剛開始進入真愛的時候,真愛也不是這個樣子的
那時的真愛,我也是非常的贊同~~~
也很希望能介紹我的朋友到這麼一間好的婚紗店
可以很放心的交給他們,但如今,現在的真愛
變成這樣.....我也只能慶幸,我還沒正式介紹客人給他們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拿什麼臉去面對他們了...嘆~
中午已收到門市經理雅欣道歉簡訊
晚上7點收到總經理道歉簡訊並電聯承諾真愛服務的理念不會變
晚上8點接到副總電話道歉
並承諾重新再製作一本相本作為賠償辨法
希望他們的服務品質可以回到像原本我們所推崇的真愛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