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的副總到底在搞什麼鬼呀....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1日

2009-11-11

話說,我的相本一直改到訂婚前相本還是一直有問題


所以也先拿來讓我擺,訂婚結束後再拿去讓他們改


結果十月底時,我們又過去看......還是有些小瑕疪


當下已經很氣了,結果他們


副總說:

『製作相本的過程因為不是無塵的狀態下做的,難免會有小瑕疪,有些客人是可以接受的,


如果你不能接受的話,堅持要重做的話我就再安排重做,但不能保證做出來有可能會更差』


因為他的這句話,好像我太刁難他們一樣,我雖然很氣也忍下來,好!!!相本我就不再做修改了


但因為之前雅欣有答應說要幫我寄相本,我也再度要求說要把相本寄到台東去


副總也是答應,並說安排星期一11/2的時間幫我寄出


當天晚上就接到雅欣的電話,解釋加道歉....並答應我


要再補送一個黃金證書給我,要我不要在意這件事,這件事也暫時結束。


直到剛剛雅欣打電話來問我有關禮服的事情之後,又順道問我相本要怎麼拿


我馬上火整個上來


說:『你們副總是在搞什麼鬼呀??他那時說星期一要幫我寄的耶,資料也都給他了,


都過了多久了......為什麼我的相本到現在還在店裡面???』


雅欣雖然一再的道歉......但這樣的錯誤已經產生


想當初,婷婷介紹我去真愛的時候,從開始接觸到現在


我的門市從kitty換成了雅欣


而真愛的制度也一直在變,越變越怪


之前的真愛是以對待客戶的『服務』為出發點


現在的真愛讓我感覺是以客戶的『錢』為出發點


這不就有失真愛本身的意念了嗎


這樣的真愛,叫我拿什麼理由、叫我怎麼敢介紹客人呢????

rwpv2001 在 2009年11月11日 補充:

TOlovesnow9998

是呀~最初的我們都是因為真愛的服務值得信任

讓我們可以放心的最重要的交給他們去做~~

但從他們開始改變制度之後,他們的品質也開始下降了

這樣的品質真的很難讓人敢再介紹客人了~~~

 

TOting720730

這並不是你的錯,一點也不用覺得不好意思

在我剛開始進入真愛的時候,真愛也不是這個樣子的

那時的真愛,我也是非常的贊同~~~

也很希望能介紹我的朋友到這麼一間好的婚紗店

可以很放心的交給他們,但如今,現在的真愛

變成這樣.....我也只能慶幸,我還沒正式介紹客人給他們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拿什麼臉去面對他們了...嘆~

rwpv2001 在 2009年11月12日 補充:

中午已收到門市經理雅欣道歉簡訊

晚上7點收到總經理道歉簡訊並電聯承諾真愛服務的理念不會變

晚上8點接到副總電話道歉

並承諾重新再製作一本相本作為賠償辨法

希望他們的服務品質可以回到像原本我們所推崇的真愛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5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1日

嗯~

同時身為真愛客人的我

對於這位"副總"

說真的我跟她沒有交集

 

不過對於我有介紹過去真愛的朋友口中得知一些做法

嗯...我只能說讓我有搖頭的感覺

我記得~

我曾經打電話給雅欣

我告知...

我敢介紹客戶

是因為我在你們家受到的服務我覺得值得推薦

不過我在我介紹去的朋友口中得知

副總~~讓她感受到推銷的感受時

我只說了一句話

我希望你們真愛的服務不要失真

要不然我真的就算有人跟我說我拍ㄉ很好很漂亮

我也很難介紹的進去了!!

 

不管打這一篇

究竟真愛的總經理是否看的到

我都希望你們改革可以

但是希望不要讓我們這些舊客戶感覺到不好的感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1日

我只能說真是不好意思...

當初我去的真愛不是這樣才介紹你去的

接下來我有空的話換我要來秋後算帳了

因為我也有被他們氣到不吐不快啊....=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1日

所以前陣子出現了數篇發表文章數為個位數

內容都大同小異拼命說真愛很棒的文章

 

看來應該不難猜到為什麼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1日

副總是哪一個阿?

雖然說我也認同真愛現在不太一樣了(有點市儈)...

但是我覺得我的門市還是很好呀...

而且總監拍的真的很棒...

不能因為一些人來抹煞這些人的努力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1日

不止服務改變吧!~~

最近我看他們擺出來的禮服~~越來越不好看!

隔壁法巴擺出來的都比他們的禮服好看~~

還虧他們最近擺出來的禮服是新進的~~

 

我想要介紹客人也不知道該介紹給誰~~

因為我認識的門市幾乎都走光了~~

 

一點都不像我之前去的感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1日

天啊~~怎麼會這樣??我才剛訂了真愛的包套!!

,之前就是因為在非常婚禮看到很多水水的推文,我才選擇真愛的!!

現在看到各位水水對真愛的負評,我真的好擔心喔~~

我之前就在想那一些推文,是不是員工推文啊!!!

我該怎麼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1日

我也算是受氣包之一啦..

只是我都沒有明講是....,

看過我發言的主題就知道,我不喜歡我的婚紗照,

以前選擇這家時,也因為收集了一些資料,覺得他們應該是以"服務"注稱,

但樓上水水說的對,服務固然重要,相本才是永久留存的實質東西吧!

 

我簽單時接觸的門市/禮祕/客服,

到我要去拍照時,通通都離職了,

之前mail溝通過一些事項,

也因為"""他們沒有做好交接"",而都白廢了,

 

我是還沒拿到相本啦..

但我不太想""秋後算帳""

因為有遇到過回覆是"""那你當下就要講啊,你怎麼不說"""

所以我支持版主水水在有遇到不滿時就提出來,

讓他們看到妳的不滿,才能找到解決方式.

 

titanWYC 水水說的很對,

大家應該仔細想想為什麼會有這麼多推文!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1日

 jenny590088水水

不用太擔心 之前的真愛 超棒的 不管是 門市 攝影 造型 還有服務

但是之後發生了一些事之後 真愛變了 

但是 之後接我的門市 

還有 攝影師造型師都值得推薦 

他們真的服務很好 不會那麼商業化

這是不可否認的  

 

至於那個副總 (之後新加入的員工)因為我沒被她服務過 沒跟她有接觸

沒辦法做任何評論

但是

真的很希望 真愛婚禮的服務人員 總經理 副總們

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 真的該正式面對一下 這些問題 

當初我們都是 喜歡真愛的服務 真愛的對待客人的態度 所以我們才會選擇真愛 推薦真愛的

服務品質變質了 讓我們這些老客人 很難跟朋友推薦 

甚至連 回去拍週年照都有點猶豫  說真的這樣我們這些老客人會很難過的!!

 

真愛婚禮 強打的 真愛十心  不只是個口號 而是落實在每個服務的階段不是嗎??

說真的 會說出那些話的副總 讓我好驚訝 跟難過  !!!以前的真愛絕對不會有人用這種態度對待客人的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ondaa

文章4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1日

看到最近的推文及以上水水的反應~~

讓我真是不知所措耶~~我的包套是1年前就訂的~~

預計下週要去挑禮服~~之前有去看過一次禮服~~

服務我的小姐(怡芳)人好好~~呵呵!!

因為我經過一年才再踏入真愛~~

那時感覺變的更熱鬧~~也多了很多生面孔!!

很多門市都還是之前有看過的~~所以並沒有不放心的感覺!!

之前有些怪文章看也覺得怪怪的~~我還以為是有新人打字比較簡略勒!!

副總是哪一位我是不清楚~~也希望後面不會遇到他!!

當初會選擇真愛就是因為我希望買到好的"服務"!!

很真心的希望真愛依然秉持著服務的真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2日

我15號要拿相本了~~~

好緊張喔~~

 

當初不急著拿~

因為真愛的小姐說~不趕的話相本比較不會有瑕疵....

我現在好緊張喔~~~

29號就要用了~~~

希望不要有瑕疵~~不然我又要被念到臭頭~~~

 

 

不過真的好懷念以前的真愛員工喔~~

上次打去~是宛儀接的~我還大叫~~

因為認識的只剩宛儀了.....嗚 ~~~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