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水水的身高體重?(不喜勿入)
看了好多水水的婚紗照和結婚照片,
很多人都好瘦喔!讓我非常羨慕~~
我也正在為了明年拍婚紗和婚禮減肥,
想請問各位瘦瘦的水水
1.拍婚紗照時的身高體重是多少?
2.結婚時的體重又是多少呢?
最好附上照片唷~
讓我有個目標積極減肥!
我164cm 現在是50kg
目標體重47kg。不知道這樣拍照穿婚紗夠不夠瘦?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看了好多水水的婚紗照和結婚照片,
很多人都好瘦喔!讓我非常羨慕~~
我也正在為了明年拍婚紗和婚禮減肥,
想請問各位瘦瘦的水水
1.拍婚紗照時的身高體重是多少?
2.結婚時的體重又是多少呢?
最好附上照片唷~
讓我有個目標積極減肥!
我164cm 現在是50kg
目標體重47kg。不知道這樣拍照穿婚紗夠不夠瘦?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可是~~你目前這樣就很瘦了吧@”@
我才157CM 就45KG
我缺點是臉圓頭大!!所以拍照很吃虧...
還有其實手~可以修片~~所以還好拜拜肉不用太擔心!!!
等我拍好再分享照片吧^^
瘦身加油囉!!!
我跟你一樣....
164/50...
當時我拍婚紗..甚至到結婚歸寧完,...
大家看到我的照片....都說我未免也太瘦.....噗~
而且我沒什麼胸部...禮服都一直滑啦~~XD
我的新秘幫我換禮服時...也都一直說我怎麼這麼瘦..
可是我自己真的都覺得還好...(女生咩~總是這樣!!!)
其實你這樣就ok了啦~~~~
不然你可以練練手臂....讓手的線條看起來好一點就好啦~~~
瘦到47..我覺得會太瘦巴巴...不好看!!!
身高162
拍照時體重48....可以修片...不怕不怕...


結婚時有再瘦一點點...距拍照大約相隔半年...體重約45-46...真實呈現無法修片...



我162cm, 目前53kg
我觉得水水已经很瘦了(好羡慕你噢!)
希望结婚时可以瘦多2kg. 目前努力节食中. (拍照摄影師可以捉角度, 拍照也可以修)



你已經很瘦了耶.
我身高才160,體重卻有49耶,還很多人說我瘦咧.
水水千萬不要減成紙片人,禮服撐不起來不好看喔!
體重不是絕對的標準,如果肌肉比例大於脂肪,體重就會比較重,但這不代表胖.
所以像水水這種不算胖的人可以著重在簡單的重量訓練及簡單體操讓身材線條更結實就夠了.
我166cm, 拍照時57-58kg
可是因為我骨架小,肩膀小.... 所以拍起來還好ㄟ
我覺得不用太瘦 (當然也不要過胖) 就是有點肉比較有女人味~~
我拍照身材都沒有修片,看起來不是很瘦..但還可以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