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分享有「樂器」入照的婚紗照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0日

2009-11-10

我與另一半是因「音樂」結緣

 

因此婚紗照打算帶著兩個人的樂器入鏡

 

男生是大提琴,女生是琵琶

 

但是好像很少看到有兩人樂器入鏡的婚紗照可參考

 

請各位美麗的佳人,分享您有樂器入鏡的氣質婚紗吧

 

謝謝各位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0日

建議您,男生穿著燕尾服

女生穿著旗袍

 

中西合璧,光是坐對面~對眼看就很特別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0日

我老公大學是口琴社~我是合唱團!!當初拍婚紗照時沒有其他特別要求~

但希望把口琴納入照片~而我則放入代表性的社團照片!!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0日

參考看看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0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0日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bby18

文章18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0日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u0422

文章7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0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0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1日

我的我的....

我是吹黑管的...我家老公是我的指揮老師

哈哈

不過叫他帶他的樂器...大土巴...他不要

所以就帶著指揮棒  真是簡單又方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1日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