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年底要結婚的新人們你們的進度到哪呢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0日

2009-11-10

請問明年年底要結婚的新人們你們的進度到哪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kaorss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0日

已提過親,喜餅訂好,訂婚宴客餐廳訂好,婚戒訂好,婚紗這禮拜要去拍,快吧!

 

因為明年一月份就要訂婚了...XD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lmf

文章45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0日

明年11月 算不算年底

婚紗三月拍...

戒指好了

喜餅有預定的廠商了

什麼都好了@@只剩婚禮那天到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0日

我還沒合八字,還沒提親...

目前都只有我一直在"線上"參考水水們的資訊..>_<

 

但我已經決定喜餅,也大約看好婚紗風格..也要自己設計喜帖...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0日

結婚:2010/09/12

婚紗:已下訂~花園婚禮~預計四月拍婚紗

新祕:已下訂~米亞!

餐廳:物色中

婚攝:沒頭緒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0日

我們預定明年結婚,

婚期:未知...

提親:未有動作....

婚紗拍攝:今年12/15

有夠混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0日

明年9/21結婚,

已提過親,

婚紗也拍好,

喜餅正在決定中,

場地正在看,

房子正在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0日

 

 

新祕、婚攝、飯店、婚紗、訂婚戒ok

 

待辦:

挑餅(已想好品牌)

拍婚紗(明年3月)

買結婚戒&六禮&其他需要的東西(明年5月配合母親節檔期開始採買)

選喜帖&愛情MV(還沒想好何時XD)

 

本來以為我很快,看看也還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7日

99/10訂結一起

婚紗談好囉

場地地好囉

婚戒買好--

婚攝--超強的朋友會協助--也ok了

目前找喜餅了

 

(好的場地都訂到8-9月囉--10月也有了--所以場地真的最重要)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