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年底要結婚的新人們你們的進度到哪呢
請問明年年底要結婚的新人們你們的進度到哪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請問明年年底要結婚的新人們你們的進度到哪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還沒合八字,還沒提親...
目前都只有我一直在"線上"參考水水們的資訊..>_<
但我已經決定喜餅,也大約看好婚紗風格..也要自己設計喜帖...
結婚:2010/09/12
婚紗:已下訂~花園婚禮~預計四月拍婚紗
新祕:已下訂~米亞!
餐廳:物色中
婚攝:沒頭緒
新祕、婚攝、飯店、婚紗、訂婚戒ok
待辦:
挑餅(已想好品牌)
拍婚紗(明年3月)
買結婚戒&六禮&其他需要的東西(明年5月配合母親節檔期開始採買)
選喜帖&愛情MV(還沒想好何時XD)
本來以為我很快,看看也還好.....
99/10訂結一起
婚紗談好囉
場地地好囉
婚戒買好--
婚攝--超強的朋友會協助--也ok了
目前找喜餅了
(好的場地都訂到8-9月囉--10月也有了--所以場地真的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