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外回台北照婚紗



文章3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0日

2009-11-10

大家好~

我住在加拿大, 明年十月要回台北補請 (七月會先在這裡結婚)

在台北會待大概一個半禮拜, 我想要回去第一二天就拍婚紗和租請客時的禮服.
可以介紹一些婚紗館嗎? 我現在在看 "台北藏愛" 大家會建議這裡嗎? 我需要可以幫我趕件的~ (不用都拿, 只要能拿到光碟 其他的親戚可以領!)

如果有人有從國外回去照 或是在很趕的行程中照的經驗 請分享一下 謝謝大家!!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0日

水水 我就是從國外回去拍婚紗照的喔

不過我沒有妳趕

我的建議是 有喜歡的婚紗公司的話 可以先請家人去幫妳看看

多上網看自己喜歡的攝影師造型師 這樣妳可以先預定他們 喜歡的禮服也可以先押下來

但禮服要實際試過才知道合不合自己的感覺

不然妳回去的時候可能排不到喜歡的攝影師造型師 (我覺得很重要 如果不在意攝影造型的話也OK)

我當初是先在網路上做好功課 挑選喜歡的店家 各個店家的攝影師造型師禮服風格

拍照前先回去一次簽約 押攝影師造型師跟喜歡的禮服的檔期

之後拍照時只回去四天 第一天試穿改過後的禮服跟攝影師溝通

第二天拍照 第三天挑片 挑台灣補請用的禮服 就離開台灣了

電子擋沒修片的是當天挑完片就給我了 之後 美編檔跟相本是寄到國外給我!!

 

希望對妳有幫助囉 有問題歡迎在問我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0日

我在蘿亞拍的

第一次拍碰到下雨

補拍的當天晚上要提親 隔天中午就要搭飛機回香港

所以補拍當天一拍完 大概等了兩個小時就給我挑片囉

 

大推蘿亞

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好

到最後宴客改禮服的時候

即使錢付清了也都很盡力的幫我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0日

我也是2010年7月在國外結婚 打算8月或是9月回台灣補請客

請問在國外結婚的水水們

在國外結婚時穿的婚紗是從台灣婚紗店借出來的

還是在國外訂做?

 

國外好像很忌諱結婚前就讓先生看到婚紗

所以為了這一點 我還在想到底要怎麼拍婚紗

 

請問大家都提早多早回去拍婚紗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0日

sylvia: 我是先在溫哥華拍一組基本的婚紗, 因為這裡的婚紗都有包結婚當天的白紗, 禮服, 飾品, 和帥的燕尾服, 所以不用再去買或另外租!

 

謝謝大家的意見 我這幾天很努力的在做功課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1日

Hi Chariste~

我跟我老公是今年十月回台灣十天拍婚紗

十月十七號選拍照禮服

十九號拍一整天

二十一號選片

二十五號拿毛片CD

二十六號回美國

整個行程很趕不過我婚紗業務效率很好

真的在回來之前趕給我

其實最怕的是天氣不好 其它的婚紗公司都會配合~

祝妳行程安排順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1日

我是明年1月要回台灣補請.

基本上我已經跟婚紗店約了時間了, 給你參考一下

 

1/9    早上到台灣. 下午選婚紗

1/10  拍照一整天

1/11  選照片

 

1/16 晚上請客 (當天拿謝卡, 放大相片 跟 婚紗光碟)

 

婚紗公司跟我說是沒問題的. 希望一切順利. 也祝你好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1日

I'm also from Canada and I went back to Taiwan last Dec to take my photos @ Sophia Ritz.. 

 

The service was excellent and my SA even helped me to replace my stolen album and ship me a new one right before my wedding in Canada!  So I highly recommend Sophi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1日

哇!沒想到還有不少人都有從國外回來快速完工的婚紗經驗

我打算今年農曆年先回去挑禮服, 然後五月拍照, 跟店家談好的流程目前是:

星期天下飛機先去挑男生的西裝尺寸, 然後星期一拍照, 星期二挑片, 星期六中午前拿放大,謝卡和播放MV. 相本再請家人之後來美國參加婚禮時帶來. 婚紗店說這樣可行, 之前我的大嫂也是這樣完成, 所以祈禱天氣要好, 因為這樣的情況下是比較沒有機會重拍了. 一起加油吧!! ^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1日

我是在藏愛拍的

我個人覺得藏愛和蘿亞都不錯

不過我還是推藏愛啦~~呵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13日

茉莉水水

時間雖然很趕  但是只要有足夠的溝通  還是可以的

雖然我的時間多你兩個禮拜  但是自己一定要做足功課

我們1/27到台灣 1/28談定包套,挑6套禮服加3套宴客禮服 (之前就要先問包套內容,如有需要當天再更換) 1/29拍照

是不是也是行程滿滿滿

但是回台灣拍照前 我也是很努力做了很多功課  先確定喜歡的婚紗公司 (多做比較) 再來看攝影師跟造型師的作品 再篩選

另外一定要先看一下其他新娘拍過的禮服  有看到喜歡的  就先紀錄下來  到婚紗公司直接先試這一些  也可以再請禮秘找類似風格的試穿  還有喜歡的相片風格

這一些功課都可以幫你快速的解決不夠時間的部份  當然一定也要跟婚紗公司確定你要再離開台灣前拿到檔案

我也是先拿選定好的檔案, 目前還在用email美編校稿中...

加油囉  一定可以的  希望你可以找到喜歡的婚紗  也可以拍的美美的喔 ;)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