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拍照的照片後,失望的睡不著!(有人在愛東的瑪OOO重拍過嗎?)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0日

2009-11-10
 
今天下班後跟帥一起去婚紗店挑片,其實早在拍完照後,我就對照片不抱希望。
 
拍照當天我拿準備好的造型圖片跟化妝師溝通我要的造型跟妝感,之後開始化妝時跟她說我有自備Q牌的安瓶,她馬上說我買的不適合,要用她的,因為我跟帥都不敢得罪她,只好照他的意思買了三瓶( 但之前小老板明明跟我說他們化妝師不會推銷安瓶的,真是奇怪?)
 
然後我請化妝師他幫我穿NEW BRA(因我不會穿),她馬上說我買的NEW BRA不好、不黏(就是要買她準備的),但我說我在EZSHOP買的是正版的絕世好波,只用過三次怎會不黏,他就沒說話,不過後來卻隨便幫我穿NEW BRA,導致我之後所有拍照的禮服看起來胸部都很小!(但之前我的門市慈恩幫忙我穿禮服時都有幫我弄得胸部很大很好看,她說化妝師會幫我穿好,但也沒有呀?)所以之後我每套禮服都只好請化妝師幫我加襯墊!
 
外拍拍照時我有請化妝師幫我側拍 (外拍四套化妝師有跟),我回去後給朋友看測拍照片,他們發覺我的左眼眼頭的假睫毛幾乎都掉下來了,但化妝師明明有跟拍,爲麼他從頭到尾都沒幫我弄好或告訴我?
 
所以今晚我跟帥去挑片時,我都特別注意我眼睛的地方來看。果然幾乎每套衣服眼睛都有問題(我沒有把照片放大就看的出來),變成左右眼很明顯的不對稱(因我左眼前面眼頭睫毛掉下來,感覺都黑黑的一塊,跟我的右眼變成大小眼了),因我門市慈恩今天請假,所以我有跟其他小姐表示我挑不到組數。因我再怎麼免強挑也只挑了12張!(我是30組),門市小姐說攝影師今有在現場,可以請攝影師用軟體幫我修片看看。
 
因此所以我把幾張覺得不錯的,卻但因眼睛部份很怪的照片都請攝影師稍微修正常一點給我看。說實在的,幫我拍的攝影師真的拍的很好,我跟帥好喜歡他拍的照片,但在美麗的風景下,我卻很難看。(心情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而攝影師也很熱心的要我給他照片編號,一直幫我修眼睛或是修化妝師給我弄奇怪的髮型或是妝,但這些舉動卻讓我感覺爲什麼我的照片當初是化妝師沒幫我做好造型沒幫我把假睫毛黏好導致脫落,現在卻是要靠修片來善後呢?
 
第一組在陽明山的照片,我每張眼睛都超級怪;另外第三組在草坪上的照片,怎麼看也是眼睛很怪(因為我每套衣服的妝都沒變),我也不想選;第四組照片攝影師把夕陽拍的真的很美,可是那套衣服就因為化妝師沒幫我穿好NEW BRA,讓我看起來像平胸ㄧ樣,我也不想選那組(可是夕陽拍的好棒)。
 
我唯一一套拍棚內的白紗,那個妝跟髮型,把我多加了十歲,那ㄧ組我根本ㄧ張都挑不出來,可是帥覺得攝影師把他拍的很好看,一直叫我挑,最後我覺得很不舒服,跟帥說我不要今天就下決定,我還要再來挑,帥答應了!可是我心裡真的很失望,因為攝影師真的拍的很好,可是化妝師毀了我的照片。
 
我免強挑的張數,其實我也不愛,只是真的攝影師拍的好,加上帥已經不耐煩又累,我才選的,後來帥又一直叫我趕快選,累了,我才又補上幾張攝影師粗略幫我修完片的幾張。
 
當初化妝師畫我時,我當下就有馬上反應給她我不喜歡這麼濃的妝,眼睫毛不要這麼長,腮紅不要太紅,要年輕一點的妝跟髮型,但我卻覺得她好像有她自己的一套(可能他每個新娘都是這樣化的吧),都否決了我的意見,一直說拍照不會看出來,我第一套拍照是卷髮,我跟她說我之後想要直髮,但化妝師說不可能,那我也認了(可能外面不好做吧!),但他剪了我ㄧ些頭髮,幫我劉海弄很厚,根本看起來就變老。之前簽約時小老板跟我推薦這位化妝師,我還以為不用加價就能指定化妝師真不錯,誰知卻因為造型毀了我所有的照片。
 
當初我在合約上有加註”不滿意可重拍”,其實我ㄧ直很想跟小老闆要求我想重拍(因我五套中只有一套可以接受),但我覺得婚紗公司只想用修片來叫我挑,而且重拍一定又會叫我加ㄧ些錢吧。
 
現在一整個心情都很糟也很失望難過,但又不想再多花錢了,實在有點累了,只想下次隨便挑個片趕快結束,也不想把檔案拿給同事看,相本之後也丟到床下吧!也只能結婚請個好的新秘,再請婚攝來拍吧!唉!早知拍成這樣,我寧可不拍婚紗照了!
 
 
jasonmoney 在 2009年11月10日 補充:

帥的髮型也是醜!除了第一套是OK的之外,其他頭髮都很亂,不然就是感覺好像有禿頭,變成都要靠修片來處理!所以帥都強迫我要挑第一組的照片多很多,但偏偏我第一組眼睛最恐怖呀! >_<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0日

不要忍耐

不要妥協去挑那些你不愛的片

~~~~~~~~~~~~~~~~~~~~~~~~

態度委婉有禮但堅定的告訴你的婚紗公司~~你要重拍!!!

而且不可跟你加錢

並說明不是攝影師的問題

是造型師沒把你的造型做好

連假睫毛掉了都不知道

那個造型師你應該把它的名字po出來

真令人生氣!!!

po出來不是為了報復她

而是讓以後的水水不要誤觸地雷

~~~~~~~~~~~~~~~~~~~~~~

如果他們沒有妥善處理

在這裡公佈他們的店名與造型師名字

讓以後的水水都不要去那間婚紗公司

就看他們處理事情的誠意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0日

堅持重拍+1

真的不喜歡就不要勉強自已,修片其實是好限的,不喜歡再怎麼修還是不喜歡啦!不要等30組照片都挑完才說要重拍那就來不及了,婚紗公司一定會叫你加錢重拍!我就是一個例子了!現在也是超後悔當初沒有堅持重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0日

堅持重拍+1

那是一輩子的回憶~不要因為不滿意硬挑讓自己不開心唷~

要當個開心的新娘子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0日

水水要堅持喔…

如果真的不喜歡就不要勉強喔…

我跟帥也是拍完照後…心情就沒有很好…

很擔心拍出來的效果…不如預期

在挑完片後…雖然有挑到基本組數可是對其中一套禮服不是很滿意

隔天跟門市小姐說…要重拍那一套…

說完大約一個小時就回覆我囉…

馬上幫我安排時間重排

雖然相本在訂婚時來不及洗出來

但我也不要勉強自已挑不喜歡的照片…

加油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0日

我剛有打去問瑪格麗特的小老板表示我想要重拍,他說眼睛的問題大多是修片,但我表示那是化妝師沒幫我弄好,我為什麼眼睛要用修片的(又不是痣或手背之類的),眼睛是有感情的,怎可這樣就用修片來善後!

 

然後他說他要問造型師(他說若重拍的話造型師要負責費用),但我跟他說明明合約上就有不滿意可重拍,為什麼還要再問造型師,但他給我的回答卻是他要問造型師當天跟我的問題,說造型師今休假,還要2天後才能回覆我!(拜託!我哪敢再讓同一個造型師弄)

 

聽到小老闆的回答我其實有點錯愕? 因為"不滿意重拍"不是我覺的不滿意嗎?(為什麼要問造型師?)有哪對新人還要請假被扣薪花錢重拍呢?

 

明晚我還要再過去看片,我想氣氛應該會很尷尬吧!但我花了錢卻又不想算了! 唉 !高高興興結婚卻變成這樣不高興~ 為什麼婚紗公司都不能替新人想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0日

哇哩

剛開始想找人拍婚紗照的 就發現居然有這種不肖的廠商

果然付錢前和付錢後有差

呵呵 瑪格莉特嗎 我記起來了

以後跟我男友還有我同事說不要去這家嚕

我想若你不滿意也不要應選片

這樣你會一直想 會遺憾

看你要不要去消費基金會申訴

然後請記者來拍(線在記者都很容易請 隨便一個小生活資訊都會上新聞的)

反正把他店名公布 我看他也不敢囂張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文章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0日

我以前的同事是這家婚紗公司的員工,我曾經去過一次店家。

我覺得他們接待的服務態度還不錯耶!!雖然我後來因為別的原因沒有下訂.....

小老闆人也蠻好的,我想就再努力溝通看看吧!!

 

希望你可以一切順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0日

修過的五官會看起來很不自然

如果可以的話  水水還是重拍吧

我的婚紗照也是眼睛有問題

好後悔沒有重拍

結完婚後我都不想拿出來看了

更別說是把照片掛出來

 

花了錢一定要讓自己滿意  水水加油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1日

堅持要重拍

而且堅持換個造型師

就說造型師跟你的feel不合

你不滿意他

千萬別再給同一造型師做

~~~~~~~~~~~~~~~~~~~

然後告訴老闆

反正你的訴求就是重拍

 

檢舉此篇回覆
Lv1 620057

文章4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1日

水水啊~

我也是在瑪格拍照的喔~

瑪格的工作人員都非~常~地親切,相信您用誠意+強硬的姿態去講,可以重拍的...

找小老闆談,或是找江總談談...

順便把妳對造型師的不滿講出來,因為當初我也是這樣~

瑪格一切都好,就除了某一位s開頭英文名的造型師除外...

當初我也是自帶安瓶,卻被說不好用,之後為了拍攝順利,也是跟她買了3瓶~

之後照片不滿意也是因為假睫毛貼得一高一低,造型師的手誤,而導致修片連連~

若更換造型師重拍的部片需加錢,這不大合理,畢竟是他們造型師的問題,與我們無關~

(我之前跟瑪格談時,他們似乎對s造型師的作法屢屢感到很頭痛)

但我後來也沒重拍啦,因為我的部分修片修得不錯,只是苦了小老闆了~

水水要加油&堅持喔~

其實瑪格很有服務的熱心跟誠意,而且他們也很在意他們在vw上的評價~

所以~ 拿出妳的堅持+誠意去跟他們談...

也可以說~ 妳在vw上搜尋很久才決定到瑪格拍,本以為網路評價不錯,誰知道竟毀在一位造型師手上...

相信他們會知道代誌大條,慎重處理的...

期待妳的漂漂婚紗照囉~ 祝妳一切順利!!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