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搞不懂為什麼有人會到處蒐集謝卡呢
先說喔~~我只是很好奇~~
聊聊我的想法跟聽聽水水的想法喔
在非常婚禮上面常常看到有人在蒐集謝卡
基本上~~我覺得若是單純蒐集美美的謝卡當作攝影或造型參考
應該都很OK~~畢竟這幾張謝卡都是精華呀^^
但我前天看到某位水水的部落格
充滿了謝卡~~據部落格的文字表示該位水水會到處去餐廳拿謝卡
一拿就拿了四五份~~然後再拿到自己的部落格刊登跟同好交換的訊息
不知道為什麼 是我心眼太小嗎
要是我看到我的謝卡到處交換~~
淪落何處我都不知道
我會很難過耶!!!
基本上以我的立場來說~~
我不太會去蒐集不認識的人的謝卡(除非真的拍得很美)
基本上我也不會給不認識的人謝卡~
除非我知道他是新秘或是純粹蒐藏(我或許會考慮給個2~3張)
但是看到一次要求給個五份謝卡組~卻私下拿去交換
我覺得感覺非常不好
甚至若在宴客當天~~
有陌生人沒經過我同意跑來拿謝卡
拿很多組去網路交換
我想我會崩潰吧~~~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