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好宴客禮服的我卻開始焦慮~請分享您的閃閃發亮白紗好嗎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7日

2009-11-07

上星期日挑好了白紗及禮服

老實說挑了兩次才挑成~我到的是大家都覺得不錯的名店...

不可否認他們一開始的確有拿全新三次內的宴客禮服來給我(印象中是兩件)

可惜我身材穿起來顯的矮 所以都沒有挑了 畢竟不是新就好還要優化自己的身材才可以

 

雖然挑到了白紗但是心中還是有缺憾 因為他不夠閃也沒有長裙擺

我喜歡他的樣式如果能再閃一點的話該有多好......(說實話他一點都不閃)

而且我不喜歡米白色的白紗對我來說看起來舊舊的

難道要閃閃發亮的白紗一定都是看起米白米白的(對我來說有黃)

 

 

大家可以說說看你們的經驗嗎....

有點失望到想去訂做 還是重挑好?....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3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7日

水水不愛就重挑吧 ..

不然心裡那種疙瘩焦慮很折磨人的  ..

希望你能挑到喜歡的款式喔 ^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7日

ㄜ...水水如果時間不趕的話應該是ok的拉

可是現在要找到純白紗真的很難耶

現在的白沙幾乎都是米白米黃的囉!

像我的白紗一開始我也是希望是閃亮亮的ㄚ

可是我超討厭那些亮片珠珠的只愛寶石點綴外加長拖尾

偏偏我看上眼的白紗我並不是合穿~因為我的腰是水桶腰~"~

而那些我想要的白紗偏偏又要有紙片人身材或者身材很好的才能穿

所以我挑了這件白紗雖然事後我到婚紗店還有看到更喜歡的

可是...換衣服還要多加500阿...為了我的摳摳...算了...

但是這件雖然很素但是很有型唷如果有請新祕這套白紗配上澎頭紗是超美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7日

 親愛的水水

有遺憾的話 一定要重挑  

在去挑一次看看吧 如果真的不行 預算可以的話 就定做吧 

定做是最容易的一條路 

我當初也跟妳有一樣的想法 我想要的閃亮白紗都是米白色的

可是我老公他覺得一定要純白  可是純白的又不閃亮

因為不想讓自己有遺憾 所以我很慶幸我有堅持最後自己的想法

分享給妳看我超愛的白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7日

有疑慮就再去看一次吧~不然會一直一直一直一直想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7日

我第一次挑的白紗也是樣式我愛...但少了長裙襬跟氣勢...

後來也是越想越不對...明知道要加錢才能換款...還是去重挑...

也才終於順利讓我找到喜歡的長裙襬白紗...

水水心裡如果有疑慮就去換吧!! GO!!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7日

現在米白都做得比純白精緻好看耶

我的白紗也是米白色~不過我自己超愛的~很有氣勢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8日

 

我的是這件~

胸前的水鑽很閃亮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8日

我在愛瑪仕挑的禮服真的,新又美,樣式也多~瞧我的外拍服就知啦~

當然常發表新款,最近剛好搭上馬甲與暖花系列的禮服,超贊的,與眾不同,您參考看看

超性感的v領,有別於平口,而且用綁的方式,尾拖又有蝴蝶結,真的好可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8日

我的白紗是五彩亮片,在燈光下非常閃亮

胸前和裙擺的設計也很特別

我喜歡這種典雅閃亮的白紗

PS~拍照看起來比較暗,但白紗本身真的很精緻閃亮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8日

我結婚的白紗是純白,但不閃亮,我覺得還是不錯.

被我換掉的一件白紗很閃亮,但就是米色.

歸寧要穿的白紗也很閃,但不白,拖尾也很短XD

就是沒有完美的,但也不想多花錢所以將就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